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3 座舱布局斯巴鲁即将发布大型SUV

2017年11月23日 22:03:40
分享到:
来源:MOTO

随着11/28洛杉矶车展开幕的时间逼近,斯巴鲁再次将全新七人座大型SUV Ascent以预告的方式吊大家的胃口。

2+2+3 座舱布局斯巴鲁即将发布大型SUV

不过这次带给大家的不再只是某个角度的局部照片,而是将车体上半部的风貌以及座椅布局预先公诸于世。

在预告图中可以看到,Ascent量产版本不但侧窗与车体外部轮廓与概念车完全相同,乃至头灯尾灯外围造型以及前轮宽体线条,也与概念车如出一辙。

因此几乎能确定Ascent在外型上与概念车将不会有太多不同;而在大方打亮展示出来的座舱,也代表量产版本将维持概念车的座位布局。

与一般七人座车型的2+3+2布局不同,斯巴鲁Ascent采用的是较常出现在MPV的2+2+3乘坐模式,第二排预计将具备前后滑移的机能,使得第二、三排成员将能获得更充裕的空间调整弹性,第三排成员也能经由第二排中央的走道进出。

不过相对来说,第三排座椅的收纳将会是一项挑战,就看届时发表斯巴鲁能端出什么法宝对应收纳问题了。

2+2+3 座舱布局斯巴鲁即将发布大型SUV

▲斯巴鲁Ascent概念车

而在动力编成部分,量产版斯巴鲁Ascent确认会采用斯巴鲁新开发的DIT缸内直喷水平对卧涡轮增压引擎,排气量据传将升级至2.4升,而斯巴鲁招牌的Symmetrical AWD自然也会在这部车上大展身手。

2+2+3 座舱布局斯巴鲁即将发布大型SUV

不过动力数据以及实际的样貌会有何种表现,则有待美国时间11月28日的洛杉矶车展才能见分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