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瑞GT申报图曝光 2018年上市油耗1.5L

2017年11月24日 07:23:45
分享到:
来源:车车君

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吉利汽车公布了一张旗下混动新车的官图。据悉,这是一组吉利博瑞GT申报图。内部代号KC-2的博瑞GT与博瑞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从图中看出,外观方面吉利博瑞GT有着比博瑞更为锐利的前脸,车头的重心也要更加的低矮。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夸张的下包围,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尾部方面,采用溜背式造型的博瑞GT尾部启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全新设计的横置尾灯组内部融入LED灯带,整体造型更显时尚动感。车尾有一根镀铬条直接贯穿整个车尾,不同于博瑞只有车尾中间一部分才有。此外,尾灯下方的博瑞GT字样,也表明了其新车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规格为215/55 R17和235/45 R18的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

内饰信息并未曝光,不过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更加现代富有科技感的同时,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中控上则使用了一枚尺寸更大的屏幕,同时现款车型上的物理按键大幅减少,仅剩余少部分常用按键,更加简洁。除了换装电子挡把以外,这款车在中控台顶端也如同豪华品牌车型一样,布置了喇叭,进一步提升车内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吉利官方公布油耗为5.8L/100km。此外该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综合油耗为1.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