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NX豪华改款到底改变了什么?

2017年11月24日 07:35:47
分享到:
来源:JDM的车

近期,雷克萨斯升级了一系列车型,准备2018年新一轮市场竞争。而该品牌旗下NX车型,由于在过去一年里的良好业绩,销售量接近雷克萨斯总销量的40%,这一次得到了更多的升级,成为了中型跨界车的奢侈品,进入豪华级别NX将要面对新一轮市场的火热竞争。随着新一代奥迪Q5宝马X3沃尔沃XC60以及老牌的梅赛德斯-奔驰的GLC的到来,不知道NX的更新是否能够顶住压力。

不过,从表面上看,新的NX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尽管它的价格有所上升,起价为54,800美(约合36万元人民币),但它的众多更新使它超越了同级别的马自达CX -5和大众Tiguan。新款更新包括新的鲨鱼鳍天线、重新设计的合金车轮、两端的“纺锤形”格栅变得更加清晰以及更美观的LED头灯。这些外观的重大改变可以说是雷克萨斯NX的一次大胆尝试。

另外雷克萨斯还在所有新款车型上装备了一系列基于摄像头/雷达作用的安全标准,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后交叉交通警报、车道辅助、AEB和行人检测。安全系统的进步是雷克萨斯车型更新的最大亮点。

驾驶室内有多种颜色主题可供选择,如黑玫瑰,赭石,奶白和黑色还有石膏白等。前排中心位置设有类似笔记本般的10.3英寸大屏幕触控屏,模拟时钟与GPS以及一些新的气候控制切换开关。整体看上去就是一个倒着的“L”型。全部座椅都是真皮材质。

F运动版的NX售价60800美金(约合40万元人民币),配有升级的360度全景摄像头,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10路的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高性能阻尼器,四种驾驶模式和重新调整的自适应可变悬挂。而多加2500美元(约1.6万元人民币)可以购买雷克萨斯NX旗舰版,相比运动版添加了顶级的马克·莱文森音响系统,一个头顶的彩色显示器,木纹内饰和天窗。

F运动和运动型豪华款的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来自于新的LC coupe,可以通过手动调整模式来改变悬架系统,但也可以通过新的线性电磁致动器自动控制包含650组开关的相对水平。新款雷克萨斯使用18寸轮胎,噪音抑制比较好,转向阻尼也不明显。

平心而论,新的NX进入豪华级别略显牵强,因为它的动力系统配置并不理想,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含一个2.5L汽油四缸发动机和一个电动引擎使用镍氢电池。147千瓦的功率,声称百公里油耗仅5.6升。匹配6速CVT变速箱,这个传动系统松弛无力,并会产生噪音,反应也比较迟钝。宝马3等豪华汽车是不会使用这样的动力系统的。这样的传动系统如果匹配175kW /350Nm 2.0T,才能充分发挥CVT得作用,油耗也会降低30%以上。

豪华改款的配置采用前轮驱动,这在运动型SUV中实属罕见。虽然可以通过增加消费的方式来为它添加一个AWD系统和增加50kW功率的电机,也只不过是将驱动车子的扭矩的一半输送到了后桥上。这种油电混合的驱动模式,只能说是伪运动型SUV。

考虑到雷克萨斯的四年保修和优良的售后服务,我们可以看到它还是有着很强的吸引力。雷克萨斯NX有着很多积极的属性,但是这次的更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期待着NX的动力改款,完成它运动型豪华SUV的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