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推出史上最便宜的SUV 颜值超途观

2017年11月24日 19:01:39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大众汽车在中国已经营多年,在中国有着非常多的粉丝,桑塔纳、捷达迈腾、这些车型都是十分的畅销,还有大众推出途观途观L SUV 这两款SUV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很高,目前本田的XR-V、缤智在合资小型SUV市场里混的风生水起,日产KICKS劲客已然加入战局,丰田CH-R也已经推出,大众也是缺乏紧凑SUV。大众也不甘落后,研发出了一款紧凑型的年轻版车型就是大众T-ROC,这款车型在未上市市之前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和看好。

T-Roc的造型设计还是十分的霸气,新车的前脸造型采用的宽嘴形式的造型设计,周边部分则是采用镀铬装饰,两侧的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颇有个性,下进气格栅造型则是采用宽嘴形式的造型,这样的造型也是很有视觉感。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动感流畅,B柱采用了黑色涂装,车顶加入了镀铬装饰,并配备了行李架。另外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也是十分的有个性,这样的造型还是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mm,轴距为2603mm,定位紧凑级SUV,未来国产后轴距还将加长。

车身尾部造型的设计相对较动感,车身尾部造型采用的是溜背式的造型,更能体现整车的动感,车身尾灯也是采用对称式的尾灯造型设计,另外车身尾部也是采用少量的银色护板装饰,这样的造型还算OK。

内饰的造型设计风格是偏向于运动型的设计风格,新车的方向盘造型设计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这样的方向盘造型设计相对容易操控。仪表盘的设计则是采大数字液晶屏的设计方式,中控台的设计也是采用大众车一贯的作风,中控屏幕的设计也是足够大,中控屏幕这样的设计也是更加偏向于家于驾驶员的一侧,相对人性化。

动力部分,据称国产版T-ROC会搭载1.2T以及1.4T高低功率三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我们熟悉的7挡双离合以及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另外,国产版T-ROC还将提供四驱车型。

道哥点评:新车的整体颜值是非常高,对于这样的设计年轻人喜欢高颜值的车,这款车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同时这款车越野性能也是很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