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媒体人告诉你 选车少不了这几样……

2017年11月25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一个媒体人告诉你 选车少不了这几样……

来自湖北的江先生,媒体工作者,33岁,日常工作是报道房地产行业的大小事。从业多年,他具有资深媒体人特有的敏锐嗅觉和独到视角,用他自己的话说,“天天接触政策、法规和市场,可能更了解经济大环境,在信息爆炸的今天快速筛选出真实有效的东西。”同时,在与他的对话中可以感觉到,江先生是一个对生活品质有极高要求的人。就是这样一个了解政策、清楚趋势同时又对生活品质不将就的媒体人,今年4月,他成为了名爵ZS的车主。

1.jpg

好车要分享  希望更多人抢鲜体验互联网出行

与江先生的会面时值京城的金秋十月。“每天都会有很多事发生,我的工作就是要把这些事情里对人们有影响的点传播出去。”江先生说,这份工作让他时刻充满热情,虽然辛苦,但值得。“咱今天的话题虽然跟我的工作没直接联系,但作为车主,能让更多人知道ZS,让更多人真切的感受互联网汽车出行的便利,就很有意义,因为在大趋势面前,记者总是习惯性抢鲜。”

江先生告诉我们,名爵ZS并不是他的第一台车。早在9年前,他就购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一辆日系品牌两厢车。这辆车陪伴他跑遍北京,甚至到过全国不少地方,可谓劳苦功高。“当时买这辆车时候,并没有考虑太多,只是为了代步。”他表示,当年的汽车品牌还没有现在这么多,选择也相对少。“除了驾驶,这辆车基本没有什么其他的功能了,甚至连液晶屏都没有,导航都需要拿智能手机帮忙,可以说很纯粹。”

2.jpg

名爵ZS

随着小家庭的建立,他的第一辆车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我和爱人一般都是周末去超市购物,采购一周的东西,车总放不下。有时带着一家人去郊区逛逛,局促的空间会让整个行程比较累,搞得人很辛苦。”

于是,江先生和妻子有了购入家庭第二辆车的计划。他们各自列出了需求,先生:动力、操控和空间;妻子:好看、易用和科技范儿。协商一致的预算:20万之内。

不会选好车的老公不是好记者

用江先生自己的话说,他在一个领域专注得久了,每每开始研究新的东西,都有探索未知的充足干劲。带着妻子一起,两个非专业人士开始了学习,同时他又发挥记者收集整理资料的能力,从动力总成到车身结构,从内饰材料到时尚科技,最终把选择范围缩小到了一款日系、一款德系和一款美系车。

说来也巧,正在两口子开始进一步甄选时,正巧看到了名爵ZS的预热信息。比起已选定的车型,两人都觉得这辆车的大前脸更抓人眼球、动感时尚,大LOGO配上格栅很有感觉,妻子特别喜欢。随着配置信息逐渐放出,两人对ZS的好感度不断增强:互联智行系统,语音控制很有未来感;美食地图,分分钟可以找到附近美食,还可以用支付宝支付停车费、加油费;前后排空间够大,再也不用缩手缩脚,周末大采购也可以游刃有余。还有可调节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轻松调到适合女性驾驶的操作模式,平时开车总有些不自信的妻子试驾过后都说十分踏实。

3.jpg

名爵ZS

很重要的一点是,MG这个品牌和自己与妻子之间的缘分。江先生曾留学英国,自己和妻子就是在英国认识的,而英国人对MG这个品牌的好感也影响到他们对汽车品牌的选择。深入了解MG名爵这个百年国际品牌之后,两人很快成了名爵ZS的粉丝。前往4S店询问后得知,新车预售不但有优惠,前三万名购车消费者还能免费升级超大天窗,他们毫不犹豫下了订单。正式上市后,实车到店,二人携双方父母专程去4S店感受了一趟,几位老人最满意的就是大空间和软硬合适的座椅,用语音打开超大天窗时全家人都乐了。加之超乎想象的高性价比,江先生爽快付了尾款,几天后抱得ZS归。

ZS到家了,结果反倒引发了争端。“我和妻子两个人都抢着开!结果没办法当然是让着她,现在我每天还是开着我的小车,爱人天天开着ZS满世界走。只在周末全家人出去兜风的时候,我才能当回司机过过瘾。”江先生说到这,幸福感满满。“她开ZS半年多了,真的是一部好车,越开越顺,全家出行的次数也增多了,一家人开开心心的才踏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