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届车模都在周杰伦的歌里?趣评广州车展之(二)

2017年11月25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这届车模都在周杰伦的歌里?趣评广州车展之(二)

头条新闻头图.png

车展上除了琳琅满目的给力车型,还有姿色各异的美人。她们是车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烈焰红唇小蛮腰,人们对美的事物总要驻足观看,于是除了车以外她们可以说是车展上最吸引眼球的群体了。香车美人,为车带来了性感迷人的青春活力,也让人感受到双重美颜的视觉冲击力。下面就让头条君来说一说广州车展上那些颜好腿长的小姐姐吧~

陆风——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20161118133354894301508065292.jpg

应该是车展上少有的中国风了。一身橘色的旗袍和车交相辉映,一把油纸伞衬托着姣好的面容,端庄典雅,款款动人,让人不觉想起周杰伦曾唱的那句:篱外芭蕉惹骤雨门环惹铜绿,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而这身中国风的韵味可谓是别有一番心思,与这款驾驶着“中国风”而来的陆风逍遥相得益彰,很好的诠释了这款车所运用的浓郁的“中国风”设计美学。

一汽海马——你就是海滩下的那乌克丽丽

3722b6003af33a87d83975b6cd5c10385243b5e5.jpg

一汽海马也是不得不提的。在今年的车展上,一汽海马的展台可谓是别出心裁了,走了清新的海洋风。蔚蓝的海面、洁白如雪的沙滩、婀娜多姿的椰子树,宛如身在悠闲的度假胜地。而配合这一style,车模也穿上了一身海边度假风。看到这椰子树下的洁白倩影,不自觉就想到了这样的画面:徐徐吹来的海风,靓丽佳人赤脚踩在松软的沙滩上,风扬起她的裙摆和长发,海风的咸涩和她甜甜的笑容带来奇妙的心动感,不觉想到那句:浪漫不一定要在那夏威夷,沙滩上有你的脚印是一辈子美景。

起亚——还有没有人知道 你的微笑像拥抱

S0Rg-fynwxum9687782.jpg

这位小姐姐可谓是一秒俘虏了头条君的心!有邻家少女的甜美,又有东方女性的温柔,清清纯纯,像学生时代偷偷暗恋着的校花,又有种80年代港片女神的朦胧气质。如果她说:“可以带我兜兜风吗?”头条君一定会把头点得像小鸡啄大米!

Jeep——你的脸没有化妆我却疯狂爱上

640_480_20171117225531944489032351183.jpg

虽然这里说的不是没有化妆,但是比起其他车模或端庄或性感的服饰,Jeep就显得简单了很多。今年Jeep的车模走的都是活泼阳光的路线,没有华丽的外衣,但与品牌产品相当契合。Jeep向往自由,至始至终都将越野性放在第一位,不变的车型已经成为了经典,比起靓丽的外形更注重给人带来一种怎样的驾驶体验,就如没有华丽外衣的车模却依旧能让人感觉到充满活力的青春气息。

长安福特——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却难拓你的美

B4el-fypatmu8780799.jpg

长安福特的车模给人的感觉就是东方女性的端庄典雅,一身蓝衣如丝滑绸缎,配合白皙的皮肤和较好的面容,东方美女独有的性感映入眼帘,衣服的颜色和身边的车也非常搭,整个色调都给人带来一种空灵的美感,人车合一赏心悦目。

兰博基尼—— 你的口红颜色太过主动 我降下了车窗呼吸放松

69mx-fynwxum9693510.jpg

最后怎么能少了头条君最爱的跑车呢?兰博基尼这款车外形绝对数一数二,冲击力十足的前脸,性感迷人的线条,仅仅是看着这款车就足够让人热血沸腾!而跑车和美女素来是绝配,兰博基尼的车模和车一样性感火辣,黑色紧身小裙衬托完美腰线,金发碧眼的异域风情也让她更多了几分与众不同的迷人感。酷炫跑车搭配烈焰红唇,谁能拒绝?

  
不可否认车模是一个光鲜亮丽的职业,每一个小姐姐都有姣好的面容和气质,仅仅是站着也能吸引众人的目光。但并非铁人也总有疲惫,在这里就为即使倦意袭来也努力露出笑容的小姐姐打call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