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星家庭专属MPV 数日产贵士高端品质

2017年11月25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11月23日,2017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盛大举行。活动当天,莫文蔚,PG ONE,陈可辛,陈小春,应采儿,刘畊宏一家等众多当红明星和行业佼佼者闪耀现场。

null

在会场之内,明星们展现着各自的“光芒”;而在会场之外,刚刚将他们安全送达的QUEST贵士或许才刚刚熄火。

2017有态度人物盛典以“我们都是发光体”为核心主张。作为明星家庭专属MPV,颇具“星光”的东风日产原装进口QUEST贵士作为本次盛典的明星接待用车,为明星们出席盛典保驾护航,提供尊享服务。

null

明星接待不二之选 获众星合影点赞

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是由网易新闻主办的年度人物评选盛事,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年度盛典之一。自2014年起,每年年底举行,旨在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各个领域中凸显出来的、最能代表时代态度以及最能体现先锋精神的杰出人物。

null

作为一款原装进口高端MPV,QUEST贵士凭借5109mm超大车身尺寸,搭载全球十佳V6发动机,明星风范大气外观,人性化豪华大空间,卓越动态舒适系统,星级安全尊贵服务,受到了众多商务人士以及明星家庭的青睐。

null

东风日产原装进口QUEST贵士在多方面拥有良好表现,能够满足商务人士和明星家庭的苛刻要求,可以说是2017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的明星接待御用座驾的不二之选。

话虽这么说,可到场明星有陈可辛,陈小春等老腊肉,有莫文蔚等大长腿。QUEST贵士真的能够满足这些不同类型人群的要求吗?从嘉宾的表情和态度来看,各位明星对这一座驾的表现非常满意,纷纷前往与之合影。

null

颜值与舒适并存 全方位满足“苛刻”明星需求

明星们均身家不菲,享受过各种顶级服务,乘坐过售价超百万、甚至超千万的座驾。QUEST贵士,这款并非豪华品牌、价格并不昂贵的MPV为何获众多明星的认可?

外观足够吸睛。QUEST贵士拥有雕刻流线的时尚造型,符合明星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而5109mm超大车身,长达3米的轴距,也让车辆获得足够的关注度。

null

要满足明星乘坐需求,车辆的内部感受更重要。QUEST贵士超长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让明星轻松舒展大长腿,柔软、宽大的座椅又让乘坐如沙发般舒适,而全车12扬声器的高保真BOSE音响,也足以满足明星“挑剔”的耳朵。此外,该车二、三排和后风挡均为隐私玻璃,能让明星的个人隐私得到保护。

null

行车安全更是重中之重。QUEST贵士拥有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科技配置,有利于降低碰撞风险,而高强度车身、双安全气囊加前后安全气帘的搭配也可在意外发生碰撞时保护乘客安全。值得一提是,QUEST贵士曾多次获得美国J.D.POWER评选出的MPV市场新车质量冠军,可靠性也让人放心。

null

高颜值、高舒适度、高安全性,可以说,QUEST贵士能够满足不同明星的各类乘坐需求。不论你是“天生戏精”,还是“灵魂朋克”;不论你追求“不燃不快”,还是喜欢“圈地自萌”;不论你依靠“大脑性感”,还是倾向“率兴而为”,QUEST贵士都能为你提供满意服务。这样的QUEST贵士,即便面对“苛刻”的明星,也有信心获得认可。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