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最年轻918车主,拥有千万跑车才16岁

2017年11月25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喂车

昨晚,在上海新天地的地下停车场,一辆保时捷918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这辆挂着“苏A”车牌的918是车主从南京开到上海来的。驱车300多公里,就是来上海兜风来了。这台918是目前南京唯一的一台,不仅如此,车主还是国内最年轻的918车主,拥有这车的时候才16岁。

新天地的停车场内豪车众多,除了本地的车,很多外地来玩的豪车都会来这逛一下。918停放在最靠近电梯的独立车位,这个位置上停过众多超跑,比如上海的拉法。和大多数918一样,这台车颜色是液态金属银,颜色还是很低调的。

1338万的起售价格,每一台实际落地的价格都不同,因为保时捷可以选装的东西太多了。这辆918的轮毂是最常见的一款,也是918中最“便宜”的一款,标配的10辐轮毂,一套价格是28.4万。当然,还有更贵的。

保时捷918车身长4.643米,宽1.94米,高1.167米,在三大神车里算一般,而且车身宽度比起迈凯伦P1就显得窄了点,像迈凯伦P1的车身宽度都能达到2.144米。

在商场内逛了没多久之后,车主去停车场取车,这期间,给918拍照的人不少,很多都是车迷。

保时捷918驶出新天地地库,准备开往外滩。开车的是个年轻小伙,还“在线”和网友们进行互动。

16岁时拥有1300多万的超跑,这辆车或许是他的生日礼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