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吉利博越遭皮卡追尾 车主惊了

2017年11月26日 11:40:08
分享到:
来源:柠檬论车

说到国产车,很多人都会想到哈弗H6宝骏510等车型,但是被称为“最美国产车”的就是吉利旗下的SUV车型吉利博越了,不仅配置高,而且质量也不差。

最近,在国内就发生一起事故,一辆15万的吉利博越遭皮卡追尾,车主下车一看,大呼:国产车的质量可以啊!

据悉, 该款吉利博越是手自一体智联版,国内售价在12.78万,落地15万上下,搭载1.8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54匹,最高车速可达186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需要9.2秒,百公里油耗在7.8L。

这样一辆价值15万的吉利博越,内饰看起来非常豪华,采用三幅式镂空平底方向盘设计,中控屏幕尺寸恰到好处,而且采用大量的镀铬银饰装饰,看起来十分美观。

​质量方面也不差,上图这两吉利博越遭皮卡追尾之后,皮卡的前保险杠直接脱落,前中网被撞凹陷,其它方面完好无损。

反观15万的吉利博越,除了右侧有一些车漆被蹭掉之外,还有一点点凹陷,其它地方没有任何事情。看到这样一幕,不禁令车主大呼:国产车质量有时候还是不错的。可见,这样一辆被称为“最美国产车”的吉利博越,名号不是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