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浑身运动基因,四款小钢炮购车推荐!

2017年11月26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尹梦轩说车

小钢炮其实就是我们熟悉的迫击炮,也是火炮家族中最小的一个炮种。迫击炮具有弹道弯曲、死界很小、射速快、威力大、重量轻、体积小、便于机动、结构简单、易于操作、造价低廉等特点。

而用“小钢炮”来形容汽车,小钢炮多指紧凑型或者更小的级别,一般是两厢车,他们的共通点就是动力突出、操控优秀、外形靓丽。

四款小钢炮分别品牌有“高尔夫GTI、奥迪RS3、雷诺梅甘娜RS、宝马130i。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四个品牌下的车呢?

今天为大家推荐奥迪RS7

RS7上的这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8缸V型排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V8。这台排量仅4.0L的发动机,被压榨出560匹马力,而扭力则达到惊人的700N·m,足以看出奥迪在发动机压榨上的功力。

是不是很厉害呢

奥迪为这台4.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了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双离合运用极为娴熟的奥迪,这样的搭配确实出乎意料,但是,反映到加速上就是3.9秒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

更厉害的其实是这款车的价格,呵呵绝对的想不到,70万!你觉得他贵吗?贵吗?不他很便宜这款时全新的车,这个价格简直了!

如果是你会用70万选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