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普拉多售价公布后,中东版途乐在背后偷偷的笑出了声?

2017年11月26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大部落

日产的途乐或许大家还有些陌生,但是对于一些喜爱越野的车主并不会太陌生,日产途乐是通过海运来到国内市场进行销售的!一般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途乐一般都是中东版的!中东版的车似乎在国内凭借着稍微低于一些进口车的售价为其积攒了一些人气!途乐这款车也是可以和媲美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的一款SUV了!由于国产版的普拉多价格也在45个W左右,我相信有一些消费者也会在咬咬牙多出一些钱直接把途乐这块硬骨头拿下!因为途乐在越野方面也是有着不俗的表现啊!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17款中东版途乐吧!

新款途乐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前所未有大刀阔斧的大变样改革,整体给我们消费者的印象就是更加具有越野车的风范了,途乐在国内市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就莫属兰德酷路泽了吧!其实途乐在性能各方面也是不输兰德酷路泽的!

日产途乐4.0在动力方面能够满足一大部分越野之人的热爱!当驾驶该车在越野路段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能力,犹如一个潜力股一般有一些韵味!日产途乐将近5.2米的车身,会让你感觉驾驶它具有很强的征服力!日产途乐是日产进口的一款大型SUV,新车搭载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马力,传动系统依然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途乐犹从各方面的性能来看,好像就是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凸显大气上档次的气质,,在基于途乐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该款车的用途,其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在外观气势上增添了一些优势, 途乐作为一款大型suv,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巨无霸"这个称号了,其长 宽 高分别是5165mmx1995mmx194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不仅保证了充足的乘坐空间,同时让驾驶者在公路上行驶时回头率猛增!因为在外人眼里这款车就是非常另类另外,途乐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七座车型,其内部空间非常大,能够满足不同人的所需之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