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外:你的梦想之车是什么?国外网民的回复亮了!

2017年11月26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兄弟

如今的汽车工业发展越来越迅速,汽车换代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有的人喜欢最先进的汽车,有些人则是比较怀旧,喜欢一些老式的古董车,有的人喜欢涡轮增压的车,有的人则是喜欢大排量的自吸车,相信对于每一个喜欢车的车友来说,心目中一定有一辆梦想之车,国外的网友就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探讨,那么他们的回答都是什么样的呢?

问题:你的梦想汽车是什么?

法拉利F40

点赞最多的一条回答就是法拉利F40,而这名国外的网友也是给出了很多的理由,比如这是恩佐在去世前的最后一辆车,几乎没有任何电子设备和电子辅助,并且这款车一直受到很多有钱人的追捧,价格翻了好几倍。

大众辉腾

我一直想要一辆大众辉腾,它和S级或者7系一样强大,舒适,但是没有那么炫耀。我也非常喜欢这个相对简单、低调的设计。这既简单又优雅的设计在汽车设计中令人惊讶的罕见。我认为唯一一辆100%好看的车型是宾利欧陆飞驰,它巧合地与辉腾共享一个平台和一系列零部件。

凯迪拉克核动力汽车

凯迪拉克在2009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推出了以核能为动力的概念车。一辆研究人员说,虽然这辆车没有一个在运行的核反应堆,但是这个技术是我们所能做到的,这辆车可以连续行驶100年而不需要任何燃料和维护。

飞行汽车

我想把我的手放在飞行的汽车上,能够飞行是我一生的梦想。不过似乎这个飞行汽车的厂家已经被中国的吉利收购了。

那么各位国内的车友,你们的梦想汽车又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