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将投近700亿元 集中推10款新电动车

2017年11月26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大众将投近700亿元 集中推10款新电动车

    根据大众集团“2025战略”规划,公司正大力推进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有媒体从大众集团官方获悉,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过去五年中,集团已在替代驱动技术领域累计投入约30亿欧元,未来五年,这一数字将提高至三倍(约676亿元人民币)。”另据穆伦透露,到2018年末,大众汽车将推出超过10款全新的电动车型。

    4月,大众汽车集团公布了未来在华电动车布局以及全新MEB平台。平台内,无论是电机、电池组等电动车核心组件均设定固定的位置和模式。此外,MEB平台还具有较强的拓展性,可打造更长的轴距以及更短的前后悬,生产不同级别的车型。

    目前,大众集团已亮相了I.D.、I.D. BUZZ、跨界SUV-I.D.CORZZ、首款自动驾驶汽车-Sedric以及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接下来,大众还将带来两款新车型,分别为大型SUV以及充满未来感的轿车。

    自大众发布“2025战略”以来,已经与多位实力出众的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推进电动车的发展。2016年,大众与江淮汽车在中国建立了合资企业,共同研发价格具有吸引力的电动汽车。据悉,合资公司的首款产品将是一款纯电动SUV,预计将在2018年投放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