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兵贵神速,汉腾X7 PHEV要分新能源奶酪

2017年11月26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兵贵神速,汉腾X7 PHEV要分新能源奶酪

兵贵神速!

中国新晋汽车品牌汉腾汽车看来是做了功课的,继汉腾X5、汉腾X5EV、汉腾X7、汉腾X7双模混动版之后,汉腾X7 PHEV和汉腾X7S日前在2017广州车展全新出击。

其中,官方售价为 22.98万—24.98万元的汉腾X7 PHEV格外引人关注,1个月前车瞳在深入汉腾汽车江西工厂参观时,汉腾高层曾透露,这款“三擎四驱智能SUV”是汉腾汽车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也是汉腾融合式发展体系结合传统制造工艺标准和新能源技术趋势的创新之作。

首款新能源产品坚持性价比

作为汉腾汽车准备走量的拳头产品,汉腾X7 PHEV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其中,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45 N•m,前置助力电机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55 N•m,后驱电机最大功率53kW,最大扭矩180 N•m。这种三位一体的设计,使汉腾X7 PHEV的最大综合扭矩可达到480 N•m,并且在7.9秒内即可完成0-100公里,综合油耗更是降至惊人的2.2L/100Km。而且前轴涡轮增压发动机及高效BSG发电一体机,配合后轴驱动电机可形成适时四驱,增强车辆的稳定性。

同时,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汉腾X7 PHEV三种动力互相配合,可实现多达9种工作模式,并在整车控制器的智能协调下,根据不同路况提供不同的组合策略,其中,纯电模式续驶里程超过52Km,日常都市生活完全可以选择节能环保的电动出行。

在营销方面,汉腾X7 PHEV延续了汉腾汽车的性价比策略,根据广州、深圳地区目前的补贴标准,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9.38万—21.38万,和竞品对比具有一定优势,车展期间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咨询。

传统产品配置再升级

只有保持新产品投放节奏才能保持消费者关注度,汉腾汽车管理层毫无疑问是大行家,除了在新能源领域强力出击外,在传统燃油领域的汉腾X7S共发布3款车型,售价为9.98万—11.98万元。

据悉,定位“欧派大SUV”的汉腾X7S是X7的性能版产品,以欧洲流行的大中网设计,配合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整体风格硬朗霸气。全系均为1.5T+6AT车型,并配备了包括PM2.5绿净技术、手机无线充电、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等智能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舒适体验。

在传统车型和新能源产品相继推出后,汉腾汽车“高起点、双驱动” 的品牌发展定位逐渐清晰,据汉腾汽车方面介绍,未来,汉腾汽车将以蓝色跃马为标志的新能源车型和以红色跃马为标志的传统动力车型,针对国内外市场现状,打造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