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街头偶遇奥迪Q5L,全车尺寸增大,直逼Q7,奔驰宝马拿什么比

2017年11月26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在BBA三巨头中,奥迪一直以来都比不过奔驰和宝马,不过在中型SUV市场上奥迪Q5的销量一直是领先于宝马3系和奔驰GLC的。虽然销量有优势,不过奥迪Q5也太久没有进行大改款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在这种形式之下,前不久奥迪推出了新款Q5,新车已经命名为奥迪Q5L。近日,家住吉林长春的一位网友在一汽总部门口看到了一辆全新的奥迪Q5L,新车将于明年初上市,售价将会高于现款Q5。

从外观上看,新车非常符合奥迪目前越来越犀利的外形设计理念。新车的中网格栅继续增大,包边采用的是哑光镀铬条,运动感更强。而且新车采用的是横向格栅,取代了现款Q5的直瀑型格栅。另外,前大灯组造型也有所改变,奥迪Q5L采用了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雾灯区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同时取消了传统的雾灯,看上去更加简单、大气。

由于是路试车的缘故,新车在尾部并没有贴上Q5L的字样,不过量产版本是肯定会贴上的。新车的尾灯造型和现款差不多,不过灯组内部光源结构有所改变。新车的排气管造型采用的是矩形排气,不过它用哑光镀铬条横贯了整个车尾,看上去比现款帅气很多。此外,奥迪Q5L比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了一个很明显的增加,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36mm,轴距加长了101mm。整个轴距达到了2908mm,直逼奥迪Q7,要知道Q7的轴距也只有3001mm。

奥迪Q5L在内饰方面就不用说了,变化很大。新车内饰采用了和目前奥迪A5L,奥迪A4L,奥迪Q7同样的设计。中控采用悬浮屏,不过不能伸缩,很遗憾。新车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上能直接显示导航地图,非常方便。此外,像新款奥迪Q7上的电子挡杆和手写板,新车也均有配备。后排方面,由于车子长度和轴距增加,可以看出,奥迪Q5L的后排空间更大,身高超过1米8的都能直接翘起二郎腿,舒适度很强。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L将搭载的是和新奥迪A4L一样的2.0T发动机,具体参数就不多介绍了。

小编点评:奥迪Q5L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变,最重要的是它的尺寸增大,舒适度直线上升。感觉在如此优秀的奥迪Q5L面前,宝马3系和奔驰GLC完全比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