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刚上市就降价几万,这车买了不会亏!

2017年11月26日 15:10:03
分享到:
来源:奥子666

汽车就像电子产品,人们总是“买新不买旧”。不过,新产品虽然样式好看、性能更好,但是价格往往也水涨船高。想要花更低的价钱买新款车是否真的只能做梦?也许并不一定,全新现代ix35售价11.99万起,预计官方直降2-3万,顶配车型价格为16万,与15款相比便宜了6万,谁说新车一定贵?现代ix35就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惊喜。

null

在今年之前,韩系车在中国市场呈现低迷的状态,但是随着各种给力活动的出现,下半年韩系车又重新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而全新现代ix35的上市,势必在明年为韩系车再度吹响进军的号角。现代ix35是一款已经上市7年的老车了,销量一直还算不错,口碑也还可以,再加上实惠的价格,还是有不少的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而全新现代ix35的价格更是十分喜人,可以说在同级车中傲视群雄。

null

那么,新一代的现代ix35相比15年款有什么不同呢?比起之前的改动,18款现代ix35可以说是改变得相当彻底,从外观到内饰都进行了升级,变得更加大气十足。从外观上看,现代ix35的前脸、车身高度、车头长度等部分都发生了变化,侧面与车尾的改动最为明显,圆润的溜背式线条变得更加硬朗,多了几分霸气的味道。

null

从内饰上看,现代ix35的中控设计变化比较大,配色上倒是没有太大改动。关于内饰,除了颜值,就是使用是否顺畅,这一点上,每个人的感受总是不一样的。在配置上,ix35全系标配了ESP系统,比起老款进步不少,也进一步证明了新款的性价比,还有住宿后座出风口的一些功能也实现了更大程度的覆盖。空间上,现代ix35由于车身尺寸有所增加,所以整体空间也比老款更大了一些,后排座椅空间也有所增加,相信对于追求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null

动力上,全新ix35全系搭载了2.0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使用四驱系统,动力充沛。对于老款ix35来说,售价太高是一个硬伤,也是它无法打败众多竞争对手的重要原因。而现在,全新的ix35不仅价格更低,而且从内到外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势必成为极具竞争力的一名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