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多万买到奔驰08奔驰CLS550,不比保时捷差!

2017年11月26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夜辉

我有一个比较要好的朋友,前段时间去外地出差,回来的时候却开着一辆08年的奔驰CLS550,我问他怎么寻思买车了,他跟我说这辆车才刚刚十多万,而且还搭载了无钥进入、无钥启动、全车纤维内饰、巴博斯发动机、音响爆改、合金轮毂、价值十几万的包鱼刹车、倒车影像等,可谓是十分齐全!随后跟我聊了起来,也想和我的那辆保时捷试试!

这是一辆磨砂黑色漆面的08奔驰CLS550,改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在初代的基础上有所改动,汽车前脸变得更加颇具战斗性,灯组的造型加入了时尚的元素,而进气格栅的设计更是十分霸气!可谓是将奔驰CLS级的那种时尚感和运动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该车搭载了5.5L自然吸气V8前置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可达6.1S,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该车的内饰选择了黑色,低调而尽显奢华感!而且配有无钥进入以及无钥启动,可谓是提高了改款车型的安全性能!中控台的设计也十分人性化,加强了驾驶者的操作感觉!而且音响更是经过了爆改,让您享受到超高音质的轰炸感!

该车的后排空间谈不上十分宽敞,真皮包裹的电动座椅配有通风加热功能,前后更是配有扶手设计,让您坐在车内享受不一样的舒适感觉。

该车选用了R18的合金轮毂,而且配有价值十几万的鲍鱼刹车,更是搭载了倒车影像等实用的设施,可谓是让您享受到这款车型所带来的炸裂感觉!

该车的尾部设计也是十分美观!与初代相比可谓是两个版本,而且行李舱达到了505L,满足了驾驶者的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求!

聊完之后,我们就约定周日晚上找一个山路一战,毕竟我想知道,当年驾驶着五菱宏光跑过我的男人,现如今开着奔驰CLS550是否还能跑过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