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2017年11月26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讯

2017广州车展已经正式开幕,经过媒体日一整天的“酣战”,自主/合资/进口三大市场,共有近百款车型正式发布/上市,参展阵容上丝毫不弱北京/上海、日内瓦/法兰克福车展,其中自主车企最为表现抢眼,宝骏530、吉利远景S1、哈弗H4等新车无一不是高颜值、高热度、高性价比的明星车型,从静态体验到驾驶质感都达到同级别合资车水平;进口车领域,路虎揽胜运动版、保时捷卡宴、宾利欧陆GT等也让一众看客大饱眼福。闲话少叙,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去现场一探究竟。

●宝骏530

  ▲一句话简评:大号510即视感,颜值高、实用性强,可预见的热销车。

外观上看,宝骏530前脸风格与510类似,中央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使用了双横幅的装饰,车头灯组的样式也延用了宝骏510的分体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另外,新车还使用的多连杆后悬结构。

●哈弗H4

  ▲一句话简评:1.3T/1.5T动力,湿式双离合,小号H6。

外观来看,新车同样推出了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车型,其中红标版本车型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显着十分沉稳、大气。而蓝标版本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同时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更加凌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

●吉利远景S1

▲一句话简评:6.99-10.29万,主打高性价比,自研1.4T表现怎样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远景S1采用跨界风格的车身升级,前脸为吉利家族式的涟漪格栅,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组造型激进,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使得新车前脸视觉效果十分张扬。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吉利汽车全新研发,其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将匹配CVT变速箱;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奇瑞EXEED TX

  ▲一句话简评:国外“镀金归来”,大号玩废(观致),该练小号(EXEED)。

EXEED TX搭载的1.6T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为190/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3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10秒之内。在常规动力之外,EXEED TX还有新能源版本,其1.5T混动车型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120km/h,续航里程70km,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