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烧烤店老板花2万租辆宾利欧陆GT,掏出钥匙显摆时朋友说出了看法

2017年11月26日 16:10:01
分享到:

现在很多做生意开店的朋友都希望有辆豪华车来撑门面,这不,这辆宾利欧陆GT轿跑就是重庆的赵蕈斌(化名)先生花了2万元租来的宾利欧陆GT,图为车主拿出钥匙在显摆,不过朋友们对此的看法不一。

赵先生是一家烧烤店的老板,最近突然有个想法,想着让门店看起来更加有气派,于是就花了2万元从朋友的车行你租来了这辆宾利欧陆,放几天也能增加气氛,虽说此车是2004款的宾利欧陆GT,但是前卫的车身线型,现在看起来依旧很有气场。

有朋友对赵先生说:“现在做生意人讲究的是实在,变通的方法,而不是拿一辆宾利豪华车来充面子,尽管能吸引到顾客,但是给人感觉不是很实在。”不过也有朋友表示赵先生的做法可以吸引到顾客,是一种方法。

车主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宾利欧陆GT的车内部分,骚红的内饰,虽说是2004款的轿跑,但是现在看看内饰依旧很典雅,跑车的内饰磨损程度都不大,因此看起来很有面子。

这辆宾利欧陆GT搭载着6.0T 560马力 W12发动机,作为当年的高配欧陆GT,此车的售价不低,赵先生表示现在此车卖了估计还能买辆全新的奥迪Q7,可见其“身价不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