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比加版LX570配置外观上有什么区别?

2017年11月26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实用性

     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X570主要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加拿大版和中东版。目前国内在售的所有雷克萨斯LX570车型都是在日本工厂生产的,无论是加拿大版还是中东版,甚至中规版都是来源于日本工厂,其制造工艺和生产标准均相同,仅仅在外观和配置上存在细微的差异。

     从整体上看,加版LX570和中东版LX570的外观和主要配置差别不大,下面我们对整车做一个细致比较。

1、正前方:

显性不同是“灯”:中东版在雾灯的旁边有一个转向辅助灯,加版的雾灯旁边没有转向辅助灯;中东版转向是流水转向灯+转向辅助灯,加版是AFS转向大灯。

隐性不同还是“灯”:加拿大版是AHB自适应远光大灯,当对面来车时,AHB会自动切换近光。中东版是AHS自适应远光大灯,当对面来车时,AHS会部分切换为近光,在不晃对面来车的同时还继续照亮前方的路。似乎是AHS更智能一些。

2、车身两侧:

车身两侧最明显的不同是中东版在车身和后视镜上安装有镀铬防擦条,而加拿大版没有;中东版比加拿大版还多了一组镭射照地灯。另外中东版的SPORT PLUS版本车身两侧带有SPORT PLUS字母标。

3、正后方:

加版车尾部带一个凸起的方形盖板,打开后里面是拖车钩孔位和拖车电源。少数中东版与加版相同,大部分只有一个普通的拖车钩安装口,没有电源。具体价格配置详询:15900344553,另外中东版的SPORT PLUS版后尾门上带有SPORT PLUS字母标。

4、车顶:

很简单,加版有鲨鱼鳍天线,中东版没有。

5、车底:

一个重要的差异:加拿大版油箱是93升,中东版带一个45升副油箱,一共138升。

6、发动机:

另一个重要差异是发动机功率:加拿大版388马力,中东版367马力,动力相差21马力。

7、其它配置:

方向盘加热:加拿大版有,中东版没有。

二排座椅加热:加拿大版有,中东版没有。

遥控启动:加拿大版没有,中东版有。

8、价格:

加版雷克萨斯LX570 17款 八座21轮目前的市场行情价格在154.3万————157万

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17款 八座 Sport Plus目前的市场行情价格在156万————165万

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17款 八座 铂金版目前的市场行情价格在156万————161万

由于平行进口车外观颜色内饰配置的差异价格有所不同。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表面计划上更加有气焰,车辆前脸气魄磅礴的前大灯计划,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刚强眼光;联合侧面贯串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取了更加结实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配置详询:15900344553,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参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打击力更显明。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门很好的铺睁开来,毫无滞滞泥泥之感,线条的勾画也凸起了车头结实、硬朗的觉得。

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八座越野中控结构公道整洁,采纳了盾形设计,异常交融车身的团体计划。出色的仪表盘架构,配以豪华而进步先辈的筹画,莹亮的光电子仪表盘明白易读。4.2英寸的综合信息施展阐发屏,让信息一览无余。12.3英寸高明白液晶屏使用防反光妙技,同时配备SD卡舆图导航、带语音识别的雷克萨斯导航系统。

17款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总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向两旁延长的寒气出风口也让整其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概,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在科技冷调的气氛下更有科技感。除了中控台,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节制面板都出现丰富的金属感,统筹成果性及计划理念。

雷克萨斯LX570前排座椅除具有十向调节功能外,其座垫黑白还可以伸缩,地板给与剧院式计划,前低后高的座椅设计让车内所有乘客均可以连结良好的视线。LX570的空调出风口广泛车厢里的各个角落,纵然是第二、三排的旅客也能获得与第一排沟通的温度享受。配置详询:15900344553,别的,LEXUS雷克萨斯的内部材质与做工一向令人称誉,在如此昂贵的LX570上面天然也不克不及马虎,到处可见的精美视觉以及卓越交兵手感证实了这款全尺寸SUV的豪华程度

  •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配置: 21轮全景天窗 LED灯电动调理外后视镜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效铝制行李架换挡拨片多重迎宾灯便利进入体系高级真皮座椅实木内饰 10项电动可调座椅带记忆前排及第二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透风偏向盘加热二排手动遮阳帘冰箱巡航智能卡电吸门四区空调高档音响后娱 360环影照明脚踏全彩仰面显示多地形反馈胎压并道盲点雷达测距。

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雷克萨斯LX570。以上所说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看完后请多多关注,点个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