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18万买顶配,神车五菱首款SUV上市,1.5T+后驱独立悬挂!

2017年11月27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SUV市场的火爆,让不少企业都投身SUV的开发。不仅有类似宾利的豪华品牌,连专注于”MPV“的五菱也开始着手SUV市场,推出了旗下第一款SUV车型——宏光S3。新车配备了两款动力总成,共五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5.68-8.18万,依旧是亲民的价格。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之前曝出宏光S3配备了后轮独立悬挂,但是那并不是标配。此外宏光S3全系为手动挡,动力方面分有1.5L以及1.5T两种。那么哪一款是最划算的呢?

null null

作为宏光S3的顶配车型,它相比最低配的车型差价也就1.7万,换来的一系列配置都是十分值得的。首先是后轮独立悬挂——请不要小瞧独立悬挂,如果不是一辆法系车,那么搭配了独立后悬车型的舒适性肯定要比非独立的同款车型舒适性更强;此外还有ESC等安全系统的加入,配合定速巡航,可折平第三排座椅等配置,顶配宏光S3才是真正宜家宜商的选择。

null null

丐版车型售价5.68万,配置自然不是很丰富。不过人家可以选择5座版本。丐版宏光S3更加适合那些对拉货有一定需求的消费者,毕竟作为一辆SUV,它的离地间隙比宏光S1高了些许,自然通过性也就更好。而且价格相比S1便宜了一丢丢,能省一点是一点嘛。只是,最低配车型连安全气囊都没有,妥妥的”工具车“设定了。

null null

舒适型是宏光S3的中配车型,其中1.5L 舒适型要比1.5T 舒适型要贵0.9万。中配车型的增配主要在娱乐系统以及实用性配置上,安全配置并没有太多的增加,仅仅把缺席的安全气囊也补上了——只有驾驶位。价格方面也已经去到了6万多。砖叔觉得,为何不多加个8000块钱买顶配呢?买到的可是一辆安全配置更加齐全的车型,毕竟这年头,命最重要。

宏光的神就在于它的售价,实在是很低廉。但是低配车型配置也十分“低廉”,甚至用今天的眼光来看是完全不合适的。因此如果考虑它,毫不犹豫的直接上顶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