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地逢生!宾利添越推出了“吃鸡版”车型

2017年11月27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掌尚车市

“吃鸡”现在绝对是游戏界的热门词汇,有多热?反正我知道它已经把《王者荣耀》拉下了免费下载排行榜的第一了。

为什么要说这个?因为宾利添越再次出手,推出了“吃鸡版”车型。 

添越在国内的起售价为398-480万,堪称"史上最昂贵SUV",并受到了不少土豪们的追捧!为了能俘获更多土豪们的心,满足他们更多的需求,宾利也是不遗余力地在翻新花样。

近日,宾利联合英国枪械制造商Purdey推出了一款添越"猎人"(Field Sports Edition)特别版车型。过来看看它的后备箱,你就知道为什么可以叫它“吃鸡版”了。

外观方面,猎鹰版车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后备箱。既然是打猎专用的,那么打猎装备那是必不可少的。

后备厢配有专为猎人们打造的额外的储物箱,箱子用于储藏打猎时所需的各种补给,如急救包、武器、子弹等,此外还有庆祝用的酒水。当然,这些装备采用上等材料由手工制造,视觉效果依旧奢华。

除此之外,还提供了容纳两支Purdey猎枪的盒子和可供选装的Purdey包,其中Purdey包提供了马甲、防水披肩、雨衣、专业野外靴、睡袋等。你要说这不是为了“绝地求生”准备的我根本不信!

有了这辆车,我还用得着到处躲躲藏藏地捡武器和药品?一辆车即可纵横天下。

动力方面,依旧是现款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马力608匹,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

据悉,Field Sports套件版本的添越只生产了一辆,售价为22.9万美元(约合150万人民币)。如果真的出现在《绝地求生》里,客官你可能要准备好充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