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刘强东也发话了,以后买车修车基本没4S店什么事了

2017年11月27日 19:20:37
分享到:

对于所有的车主来说,对爱车的保养维护都是一件比较难纠结的事情。去4S店修车对价格不放心,怕被“宰”;去路边维修店又对质量不放心,怕被“黑”。

null

恰恰有一位大牛瞄准了车主的这一个痛点,终于发话了!

他就是京东的老板-刘强东

null

东哥的对于这一块的愿景是:通过线上+线下的新模式,大数据+大物流的新体验,把传统的汽车修理销售模式都提升一个等级。

这里话题君翻译一下:

就是京东给一些非4S店的维修厂“挂牌”了,给予这些维修店供给原厂高质量的配件,降低维修厂的零件进货成本,且能保证维修服务的质量,把这些非4S维修厂打造成连锁门店。这么做,无疑的是修理厂的成本会相对降低,车主修车的成本应该也会降低。

null

据说京东对合作门店还会进行严格的审核筛选,保证零件质量的同时还会保证维修服务的质量,增加车主到这些维修店修车的信心。

这好比马云爸爸要抢4S店卖车的饭碗,东哥就抢了4S店的维修饭碗,那以后买车修车还有4S店什么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