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酒驾被查!男子突然拿出iPhone X递给了交警……

2017年11月27日 19:46:31
分享到:
来源:壹捷ezauto

原标题:酒驾被查!男子突然拿出老婆的生日礼物iPhone X递给了交警……

11月20日晚间9时许,一辆牌照为苏AE88**的黑色轿车在看到民警后突然停车,行迹十分可疑……

南京交警八大队民警见状立即前往查看。

民警打开车门后,车内酒味十分明显,见到民警后,驾驶员主动承认自己酒后驾驶。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庄某下车进行酒精呼吸仪检测时,庄某对自己的老婆使了个眼色:“把那个东西拿过来”。

图片来网络

庄某老婆立刻心领神会,从车中拿出一台全新的iPhoneX,与丈夫一起塞到执勤民警手中,要求民警给予照顾,放自己一马。

南京交警八大队执勤二中队谢队长当场拒绝,并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经过呼吸仪检测,庄某的血液内酒精含量为74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

他将面临罚款1000、驾驶证扣12分、驾照暂扣6个月的处罚。

据了解,庄某喝酒地点离居住小区仅5分钟车程,喝完酒后本来想让老婆开车,但由于老婆身体不适,加上自己认为距离较短,又是多年的老司机,便侥幸开车上路,结果在小区门口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