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因为乱停车,奔驰敞篷超跑被泼油漆,这些车主到底该怎么治?

2017年11月28日 10:50:01
分享到:

乱停车已经是最大的交通问题之一,市区的停车位本来就很少,找不到地方的时候随便停在路边就很容易造成堵车,相对而言小区里的管制要更松一些,车主回家晚了直接无视路边的警示牌,停一晚上第二天及时开走也不会有人强管,毕竟这种对别人的影响也不大。

车子停在小区门口堵住了出口,打电话又不接,这下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好脾气,下面这辆奔驰SLK敞篷车就因此被砸穿了车玻璃,在车身还被泼了油漆,原车漆几乎是毁了,如果去4S店维修的话肯定要全车身重做一遍车漆。

奔驰SLK虽然并没有顶级的奔驰SLS、奔驰AMG GT贵,但在前几年也是非常不错的跑车,新车的价格超过七十万,奔驰SLK300搭载的还是3.0L排量的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也仅需6.2秒,现在已经是停产车型,维修费肯定不会很低。

车子的车门玻璃已经全部碎裂,有一块还掉在了地上,不知道车主回来后看到这副样子会是什么心情?

其实乱停车已经是屡禁不止的现象了,每个小区、写字楼都有这种车主,这两台车应该也实属无奈,回家太晚找不到停车位,第二天慢车都被丢满了垃圾,试问如果有车位谁愿意把车停在垃圾堆旁边呢是不是?

车子停在外面还容易被收费员锁上,车主回来后最少也得补给他们停车费,自己乱停车也怨不得别人。

出门在外开车是最方便的,如果遇到急事没有停车位,可以适当的在车子挡风玻璃位置留下电话号码,如果别人打电话要求挪车要第一时间去配合,如果在路况很不好的地方,就算再找不到车位也不能乱停,把车子停到远的地方在走过去,或者直接别开车,毕竟不是谁都有好脾气,奔驰宝马乱停车被砸的也大有人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