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推出全新SUV, 颜值不输大众途观, 12万你会买吗?

2017年11月28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百世通

引言:大众在国内一直被消费者称为神车,而旗下有着上百年造车历史的斯柯达就显出了各种的不足,旗下车型的销量可用惨淡来形容也不为过,在笔者看来斯柯达与大众车型只存在一个换标问题销量就相差甚远,可见大众VW车标在国内的影响力,而斯柯达为了能获得与大众一样的认知度,推出了旗下全新SUV——柯珞克。

外观方面,该车的整个外观依然继承了斯柯达家族的设计理念,直瀑式中网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大灯完美的结合,而大灯下还配置了类似雾灯的设计,而且该车大灯均采用了LED关于设计,下防护板周围都进行了银色装饰,个人觉得与科迪亚克的设计基本一致。

车辆侧面,从尾灯位置勾勒出一条内凹而笔直的平直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下方侧裙位置都进行黑色塑料材质包裹,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达到了2688mm从账面来看该车的尺寸相比目前热销的车型来说依然有着不小的优势可言,2688mm的轴距也正是了车内的空间问题,在细节上就进行了银色件点缀。

来到车辆的尾部,简约的车尾有着不错的层次感,两侧尾灯恐怕就是该车尾部最大的亮点了,黑化的尾灯与本田回旋镖尾灯的设计有些相似,壮实的后保险杠还进行了银色与黑色双色设计内部嵌入了矩阵式双边共出排气口设计,整个车辆的外观设计使得该车充满了灵动与活力。

内饰方面,简洁的设计设计相比同级车型来说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依然保持了德系车实用为主的设计,中控台,门板等位置均木采用皮质包裹,而是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配置了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该车的动力将会搭载大众EA211系列的1.2T和1.4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和250牛米,匹配了代号DQ2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动力完全能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不过该车搭载7速干式双离合笔者不是那么的感冒如果能搭载7速湿式离合恐怕会更好一点,该车的售价预计会在12万左右起售,如果超过12万的起售价格将会面临更优秀的日系品牌,如果该车真是在12万起售大家还会选择国产的哈弗,吉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