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中国消费者肯定有兴趣 洛杉矶车展前瞻

2017年11月28日 18:05: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控

虽然从全球的规模和影响力来说洛杉矶车展应该是不如日内瓦或者法兰克福车展的,但是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它应该是最具有参考性的外国车展之一,因为洛杉矶车展上的很多车型既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而且引入中国的可能性也很大,比如刚刚上市的全新凯美瑞,就是采用的美版设计。

大众Passat GT

其实大众在美国不算一个强势品牌,美国人在普通家庭用车上喜欢日本车,豪华车喜欢欧洲车,这个只要去过美国的都有直观印象。不过这款大众Passat GT只要引入中国的话应该不愁热卖,在外观上,它是国人喜欢的那套闷骚设计,而在动力上,美国版用的是VR6发动机,中国版如果用新的那套2.5T发动机也是毫无违和感的,299马力,谁用谁知道。

福特新款锐界

锐界在中国的销量经过了一定的起伏,不过它在美国本土还是很受欢迎的。这次的新款车型应该不是换代版,只是中期改款,它在外观方面变化不会太大,只会用9AT变速箱替换以前的变速箱,让整套动力系统更高效。它在中国市场会面对的竞争不小,所以可能除了变速箱外,还得多变点戏法出来。

凯迪拉克XT4

看看XT5在全球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表现,凯迪拉克应该会对SUV市场的信心大增,XT4是一款紧凑级SUV,它的消费群体的数量级更大。外观上,目前只有谍照,不过它的风格应该不会和XT5有很大的差异,在科技方面,因为新,可能还会更先进,动力方面还是2.0T发动机,因为车重更轻的关系,它的运动性要更好。

新款马自达6

没错,新款马自达6就是对应国产的阿特兹。第二代CX-5的外观还是很受消费者喜欢,那么新的阿特兹也一样会被接受。除了设计之外,新车的车内科技配置水平会升级,例如MRCC自适应巡航和360度全景影像;它的发动机不但会用新的喷油装置,还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在以往比较强的燃油经济性上,更进一步。

斯巴鲁Ascent量产版

还记得天国的斯巴鲁驰鹏的朋友可能并不多,因为它当年就没怎么火,这也怪它生不逢时,那时候人们对于中大型SUV  都不咋感冒,现在中大型SUV的市场接受度提升了,斯巴鲁应该也要拿Ascent做第二次试水。这一次的Ascent,在设计上的进步比较大,它的动力和四驱机械部分的优势又一直在,再起不来就真没法了。

全新Jeep牧马人

喜欢牧马人的朋友不用惊慌,虽然这一代的牧马人已经发布了最终版本,但是下一代的牧马人也马上要发布了。好消息是,新一代车型的外观没怎么变,你们的情怀还在;坏消息是,除了3.6L发动机以外,新车还有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到底适不适合越野,还有待验证,当然它的扭矩不小肯定是优点。

新款林肯MKC

这几年在中国增长最快的豪华品牌就是林肯,这种增长速度估计也是超过林肯本身预期的。这说明中国消费者对于美系车和现在美系车的风格是比较认可的,在林肯产品线中,MKC是比较畅销也比较重要的,新款MKC在洛杉矶车展发布后,随后也会进入中国市场,它将助力林肯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