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6款价格不贵反而像有钱人车型!第一名被称为“隐形富豪”

2017年11月28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话你听

中国人爱面子,钱越多底气就越足!而最能直接表明身份的就是名牌衣服、豪华汽车。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能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但也不完全没机会!今天就来盘点6款价格不贵的车型,开上它间接的向人表示自己像个有钱人!

smart,隶属于奔驰旗下,指导价12.50-20.60万。从消费者心理上讲,花这么多钱还买一个这么实用性低的车,只有有钱人才会这么干。因为普通消费更多的倾向于实用车型。

Mini,隶属于宝马旗下,性能轿车。曾听有人说过,开mini的人往往是那些真正追求时尚感的人,从不考虑实用性,否则那就失去它本身的价值。而有这种思想的人,往往富豪居多!

菲亚特500,车型目前已经停产,只能通过进口购买。国内稀有度极高,所以说:物以稀为贵!再加上车型复古,给人一种国外品牌的老古董车型,能搞到这么一辆车人,绝对了不起!

英菲尼迪ESQ,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在国内也很少见。样子贼丑,像非主流。在常人看来,即便是有钱也不会买它,而往往能买它的人都是那些对传统豪华品牌出现审美疲劳的人!

铃木吉姆尼,样子一般,而且自身品牌不强。但是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非承载式车身配四驱,标准的越野车型。能花十几万买这车多半是为了越野,并且这是一个很烧钱的活动!

纳智捷,一个让二手贩子都颤抖的品牌!影响度不高,也没有良好的运动性,就是普通的家用车。但是恐怖的油耗,能叫人开到怀疑人生。所以说,不在乎这点油钱,而又这么低调的人,一般都是”隐形富豪“。

怎么样,这几款车叫你不得不服。欢迎留言来和我们讨论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