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 | 花20多万买的SUV不带真皮座椅?这事我们都不答应

2017年11月28日 18:09:38
分享到:
来源:SUV大百科

心中有沙,哪里都是马尔代夫;路上有车,何处都是可以安放的青春。习惯了早高峰时北京五号线拥挤的地铁,看厌了千篇一律的水泥和钢筋。生活渐渐失去了它应有的色彩和音符,总会在独自一人的时候默默问,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吗?无力感十足?或许你需要一款懂你又极具个性的车来为你的生活增光添彩。

▼心中有沙,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11月初,东风标致5008在原来的7款车型基础上新增了两款无界版,产品系列更加精细化,其中1.6T版售价22.57万,1.8T版售价23.57万。从价格可以看出,东风标致5008无界版在车系中的定位介于精英版和豪华版之间。无界版相比精英版增加了Claudi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腰部调节等5项舒适配置。

▼狮眼大灯有木有很威武的感觉

▼狮爪尾灯又平添了几分呆萌

要我猜,之所以东风标致要在5008上市快半年这个时间点推出无界版,很可能是出于对市场反馈的响应。目前5008销量最大的就是精英版,而精英版虽然已经涵盖了大部分5008的主要配置,像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中控触摸屏下的钢琴式键盘按键、方向盘换挡拨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自动双区空调,可调节的第二排座椅、集成了诸如CarPlay互联网操作系统的8英寸中控触摸屏等等。

▼5008内饰设计很有法系的精致感

▼中控布局简约时尚

▼12.3寸液晶屏幕很是惹眼并可模拟显示仪表盘

▼集美感和实用于一体的琴键式物理按钮

▼8英寸中控触摸屏集成各项操控指令

▼独具特色的电子档杆让你宛若置身机舱

但是,精英版上那套织物皮革混搭的座椅在欧洲接受度很高,而对于中国消费者,真皮座椅才是不可或缺的“豪华”配置,一台20万以上的SUV没有电动真皮座椅总让消费者觉得有点点缺憾。所以这次的无界版用增加6000的售价给消费者弥补上座椅方面的缺憾。

▼20多万的SUV就应该配备真皮座椅

当然了,新增的两款无界版也是7座配置。跟同样的7座竞品汉兰达相比的话,5008赢在品质。汉兰达的内饰设计虽然也比较新颖,不过丰田似乎一直无法摆脱日系的“塑料感”魔咒,坐在车里手及之处都在告诉你硬塑料摸起来应该是这样的、硬塑料上漆之后是这样的……

▼汉兰达内饰总给人一种塑料感

5008作为欧系产品,软质内饰材料用量很大,即便是塑料按钮也通过电镀外表和阻尼力度让你感受到金属材料的触感和有厚度的回弹力度。

▼5008按钮回弹手感很棒

作为法系车的5008与生俱来的设计又让它在欧系产品里脱颖而出,看腻了大众“十年不变”由直线组成的内饰设计?标致的设计师用丰富的曲线和层次感让欧洲车不再“死板”。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180°可视泊车辅助这些配置覆盖绝大部分车款,比起某些“算计”的车企要厚道一些。

▼可视泊车辅助工作界面

对了,5008的第三排的两个座椅可以独立拆卸这点也挺有意思,热爱户外郊游、野餐和垂钓的朋友可以把第三排座椅拆下来当椅子用,这就非常“因吹斯听”了,一来省了每次都带折叠凳的麻烦,二来你会成为钓友里唯一坐着“真皮沙发”钓鱼的那个……

▼还在坐小马扎钓鱼吗?快换上5008牌真皮沙发吧

这些配置还不够?那就只能上豪华版了。除了以上这些以外,你还能享受到座椅按摩、实木装饰条(PS:这些木饰件都是从欧洲进口的)、以及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带来的可玩性等等。

▼豪华版的车门内壁升级为实木饰板

不过我还是觉得顶配的豪华GT版27.97万的售价有点小贵,还是无界版更值得考虑,何况现在为了配合无界版产品入市,厂家还有些优惠活动。

▼现在购买,还有优惠

至12月底之前,购买无界版可享受首付50%两年0息贷款,另外厂商还以购置税补贴的名义再给予10000元的优惠。

马上又到年底了,别让过去的一年里你的努力无疾而终,何不让生活有些改变?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心之所向,情之所往,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5008
5008
指导价:17.87-23.3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7-23.37
中大型SUV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