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因卖安全带插扣在日本被抓!

2017年11月29日 11:25: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前两天大炮我看到这么一个新闻:

null

新闻说,有两位中国老哥在日本境内,将安全带插扣卖给了日本人,后来被以销售器具以协助非法改造车辆,协助他人违反《道路运输车辆法(日本的)》的罪名被逮进去了!

null

安全带插扣是模仿安全带金属插头部分的一个东西,通过插入安全带插口,让车辆误以为你已经系上安全带了,就不会再有警报声了。

null

这玩意在中国,虽然不是明令禁止的东西,但是它的安全隐患是非常大的。就连淘宝也是禁止销售的。

null

发明这玩意儿完全就是间接灭口啊!大炮劝大家还是不要用这个东西,平常上路必须要系好安全带,习惯了就不会再感觉到勒的慌了。

说实话,大炮也想让咱们国家像别国一样,让生产、销售这种东西的人能受到法律的制裁

危险的汽车用品

除了安全带插扣,今天在跟大家说说几个用着很“方便”,却很危险的汽车用品。

安全带限位器

跟安全带插扣差不多的一种东西,叫做安全带限位器

null

这玩意就像一个夹子,咱们平常系安全带的时候,多拉出来点,然后用这玩意儿卡住,安全带就不会自己缩回去了。

null

这样一来,安全带也系上了警察叔叔和探头也看到咱们系着安全带了。最主要的是还不勒自己。

null

但是,这样松松垮垮的安全带能安全吗?这个东西完全就是将自己的安全交给老天爷了。

较大的玻璃香水或摆饰

这种大玻璃座的香水或是类似摆件,我不想多说啥了,一句话:别放!真出了事故,没撞死,也被这玩意儿砸死了!

null null null null

 

​方向盘套

一些方向盘套看起来十分可爱,连我的少女心都要爆了。毛茸茸的方向盘套用起来又软、又暖和

null

但是就这破玩意的摩擦力根本不够啊!遇到紧急状况,方向盘很容易脱手、打滑。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啊。

null

如果说冬天咱们怕冷可以戴副有防滑功能的手套,这样又保暖又安全,多好啊!

大炮上面提到这些最好都不要出现在咱们的车里啊!大家如果还想到啥不靠谱、不安全的汽车用品可以在下面留言,咱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啊!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拜拜了各位,咱们下次见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