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新CC国产在即!终于配得上最美大众车的称号了!

2017年11月29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2号车手

前几天,网上有人曝光了一张大众Arteon的谍照,拍照地点就在一汽大众厂区内,作为大众CC的继任车型,照片一经曝光就引发了众多关注,不少人称最美大众车回来了!

null

大众Arteon目前还在国内的测试调验阶段,预计明年8月上市,上市之后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宝马4系这一类高端GT车型。

大众Arteon与大众迈腾采用相同的MQB平台,目前海外版车型采用了1.5T以及2.0T发动机,分别搭载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二号车手预计此车在国内的动力平台会与国内的迈腾相同的1.8T或者2.0T发动机,另外在驱动布局多半会采用前驱以及四驱布局。

最美大众车回来了

大众Arteon作为CC的继任车型,终于有底气再次夺回最美大众车的称号了,第一代CC在登场亮相时便凭借惊艳众人的超高颜值俘获了无数人的心。

null

而之后的第二代CC虽然依旧延续了第一代的优美身姿,但是那张像是被拍扁了的迈腾前脸却让人大感失望,以至于“最美大众车”的称号永远停留在了第一代。

null

到了这一次推出的第三代CC,大众Arteon,其刚亮相就凭借超高的颜值俘获了大家的眼球。大众Arteon虽然带有浓浓的大众风,但是在大量横向进气格栅,细长的前大灯以及充满运动感的下格栅的渲染下,展现了一种带有科技性的美感。

null

另外修长的雪茄型车身也带有豪华车的气息,并且这次的后备箱还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增加使用便利程度。

null

内饰方面则于目前现款的迈腾采用同一种设计风格,还是比较偏保守一些。

null

这台车值得买吗?

虽然有着不错的颜值来撑场面,但是这台大众“最美车”的前景其实并不乐观。

null

首先像大众Arteon这类的轿跑车型,受众相对来说比较少,国内需求量并不大,即使是前两代CC车型,其每月的销量也很低。

null

另外在上市后,大家不免会把大众Arteon当成迈腾的轿跑车来看,为了避免与自家的迈腾造成直面竞争,大众Arteon的价格肯多半会比迈腾还要贵,这样来看的话价格就已经与二线豪华车相看齐了。

null

除了颜值之外,我们可以看到大众Arteon的动力参数上也并没有特别的亮点,即使顶配车配备了3.0T发动机,但是价格肯定也很“辣手”。

​总结

大众Arteon有着不错的颜值,但是除此之外很难找到其它让人心动的理由,或许有些颜值控或者大众粉会为它买单,除非未来这台车能给到更多的惊喜或者一个公道的价格,否则还是别考虑它了。

【二号车手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