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佰赫-战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李晨同款豪车,旁边120万的埃尔法没它一半高

2017年11月29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喂车

稀奇古怪的越野车国内不少,骑士十五世,凯佰赫战盾,还有在福特F450,F650基础上改装的。不过这些车在它面前都太瘦小了,如果你把车停在它的前面,根本就看不到后方的车了。它叫福莱纳P4XL,国内买它的车主或许只有把它开去阿拉善盟才能体会到实用性吧,不过在国外,拥有这些车的都是NBA球星,驾驭起来那叫一个霸气。

看看它的尺寸,车高和店铺差不多了,旁边百万级的埃尔法保姆车还没有它一半高。车长6.706米,宽2.54米,高4.42米,长过迈巴赫,高度的话同级别中没有车与它相比,简单来说,一个身高180cm的人站在它的旁边,脸部也就刚刚到它的车门下方。

轮胎的规格是425/65 R22.5,这种规格的轮胎都是定制的。不仅如此,每一辆P4XL都是定制的。在2014年,一台P4XL的价格在480万,这个价格不是标准,因为是定制,500万,600万都是有可能的。最贵的就属后面的那一节车厢,也就是它的内装。

国内几乎所有的P4XL都在北方,与其说它是越野车,皮卡,不如说它是一台运输的卡车,什么车开在它旁边都得让路。长6.7米的P4XL重量有6吨,搭载8.3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330匹的马力不算大,但1250NM的扭矩十分惊人。

各种定制化的版本,会根据车主的需要来加装配件,大型保险杠,各种踏板,还可以选装排气管。它的后备箱也可以定制,与其说这车带一个舒适的后备箱,不如说给兜里装了两排沙发与液晶显示器,要是谈事儿就算了,开着它去打个猎是不错的。

从视觉冲击的角度上说,它绝对够强,回头率那是百分之300了,500米开外就能看到它向你开来。李晨也有一台P4XL。

越野车中的巨人,富豪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战盾
战盾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