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A级将推PHEV车型 纯电续航或50km

2017年11月29日 18:35:32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我们从全新一代奔驰A级内饰官图中发现了一个电池标志,进一步坐实了全新一代奔驰A级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

奔驰新A级将推PHEV车型 纯电续航或50km

从新车内饰放大的仪表盘中我们可以看到电池电量约75%,续航里程达到了36km,这意味着新车纯电模式最大续航里程在50km左右。上述信息只是根据官方内饰图猜测,但新车预计在2018年初全面曝光,很有可能将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届时将会有更多信息公布。

奔驰新A级内饰官图 简直就是小型的S级

奔驰新A级内饰官图 简直就是小型的S级

  内饰方面:从本次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同时还大量的借鉴了E级与S级的造型理念,使整车达到了让人惊艳的程度,高档的真皮座椅具有加热和气候控制功能,可带来出色的乘坐体验,而驾驶座前方是两块相邻的10.25英寸显示屏,(入门车型为两块7.0英寸显示屏)合在一起组成了一块巨大的宽屏显示器。据悉,显示屏有3种模式可供驾驶员选择, 分别为经典模式, 运动模式和展开模式,可根据需求设置显示效果。

奔驰新A级将推PHEV车型 纯电续航或50km

  据悉,全新一代奔驰A级将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其车身尺寸以及后排空间有望进一步增加。除此之外,全新平台还将降低新车的整备质量,以此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还将搭载多种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另外,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0以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也将会在未来相继推出。(图片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