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博斯-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没有15万以下看起来运动,开起来舒适的车?

2017年11月29日 21:12:4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有没有15万以下看起来运动,开起来舒适的车?


凌度

官方指导价:14.59-22.89万

奢侈宽体轿跑是凌度主打的方向,凌渡与概念版仅有一些细微的变化,造型依旧非常运动。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三横条辐式中网与前大灯相连,圆形雾灯分列保险杠两侧。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平直的深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给人印象十分深刻。

而内饰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仪表盘则为双表盘样式,中央夹有3.5英寸彩屏。另外,新车的中控台布局非常规整,中央为6.5英寸液晶显示屏,底部为空调控制区域,上方为两个多边形样式出风口设计。

本田思域

官方指导价:12.99-16.99万元

本田思域全新外观与上一代相比变化很大,家族全新前脸样式搭配犀利头灯设计彰显了力量感,溜背式车身造型借鉴的经验,看上去颇具轿跑风格。

新车的内饰以不对称中控台为基础,取消了分层仪表,看上去不如老款前卫。独立三区域仪表巧妙的将转速和数字式速度表集成在中央液晶屏,主要驾驶信息一目了然。而在动力系统上,思域搭载了一台开发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手动挡峰值扭矩226Nm,CVT车型峰值扭矩220Nm。思域的整体取向就是外观向运动靠齐,而动力向舒适靠齐。

丰田雷凌

官方指导价:10.78-15.98万元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首款紧凑级,雷凌凭借过硬的质量口碑在上市之后迅速成长为一匹黑马。1.8GS CVT精英版不仅提供了CVT的舒适平顺,更在动力性能上做出了合理的解读。雷凌秉承了丰田最新家族设计,前脸电镀饰条从车标向两侧延伸至两侧大灯配合梯形大嘴进气格栅带来了强悍的视觉冲击力。

加上配置提供了前排侧气囊、VSC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等国内消费者青睐的配置,整体性价比与实用性都很不错。

这个观念在很多人脑子里已经成为思维定式了,日系车省油耐用,德国车小毛病多,而美国车则全都是油老虎。而且也有相当一部分认为日系车的省油,是靠减轻铁皮重量达到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真的是这么回事吗?

先来看日系车就真的很轻吗?从表格中来看,日系车与同级别的德系美系车相比重量上也并不逊色。卡罗拉比朗逸还要重40KG,这确实有点颠覆人们的想象。所以从这点来看,日系车轻的理论无从谈起。那么日系车为什么省油,今天要说的重点是省油,这就要说起发动机很少被人提起的一项参数“热效率”了。

如今大多数汽油活塞式发动机热效率一般在33%-35%之间,也就是说足有60%多的燃油能量被消耗掉了,欧美车喜欢功率和加速提升过程中的感觉,而日系车则追求热效率,追求能耗;因此日系车的混合动力技术以及发动机热效率都是世界前列的。

以丰田新凯美瑞为代表的新2.5L发动机热效率已经达到了40%(混动版41%),堪称世界最高,高热效率意味着更小的能量损耗,也就实现了更低的油耗更好的动力了;不止是丰田,本田计划在2020年之前把热效率提高到50%。

除此之外,日系的家用车变速箱普遍采用的是CVT变速箱,这种变速箱传动效率高,变速范围广,这样一来最大的好处就是油耗表现出色。所以从动力系统上做到均衡,即使车重不用降低,也能把油耗降低。

这俩车一个是C级轿车,一个是中型SUV,车型范畴不同,级别相差一级,一般来说相同价格区间的轿车要高于SUV车型一个级别。奔驰E和GLC也是如此,单纯比谁更高级那肯定是奔驰E,其实不只是平台级别的问题。众所周知,奔驰的研发模式是自上而下的,从最高级的奔驰S级向下延展,奔驰E的很多设计元素与S级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最典型的就是内饰的一体式贯穿型中控台和液晶屏了。

在这方面你可以把GLC看成是C级,E级和C级的差距那是显而易见的了吧。另外奔驰E的定位更偏向于商务,所以体现的气质也要更加成优雅稳重。

那GLC有什么优势呢?其实主要还是体现在作为SUV的自带属性上,比如坐姿高、视野好、空间灵活等等,但这个其实和面子的关系不太大,所以如果在这两个车型中选一个有面子的,奔驰E应该是当之无愧的。

不开车的人可能不觉得,但是开车的人都能明显感觉到我们国家的自行车、电动车真是越来越多,那么有些司机或是乘客没有什么安全意识,会在开门时与骑车的人发生事故,往往都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那什么是荷兰式开门呢?就是下车时用距离较远的那只手开门,也就是左边门用右手开,右边门用左手开。这样的话我们开门时候上半身会自然转动,头部也会自然看后视镜以及后方。即使开门看到后方有危险,也能及时重新关闭车门,避免危险发生。

至于为什么叫荷兰式开门,顾名思义就是荷兰采用的开门方式。荷兰被称为“自行车王国”,但是很少有开门引发的事故发生,因为荷兰人发明了我刚才所说的这种开门方法,他们从驾校开始就要求学员遵守这一规则。


为了避免更多的事故发生,大家不妨试一下荷兰式开门。其实不管是怎么开,大家一定要培养好的安全意识,你可以下意识的在下车前回头看一下,慢慢推开车门,也可以只从车辆右侧下车。只要牢记“看”和“慢”这两个基本要点,就可以避免意外发生。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巴博斯S级
巴博斯S级
指导价:未上市
5.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5.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