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继国产“路虎”之后, 又一国产“奔驰”亮相, 只要8W!

2017年11月30日 07:40:01
分享到:
来源:司马说车

在本届广州车展,陆风汽车带来了一款“爆款”型suv,陆风逍遥,这款车一亮相,便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null null null

陆风逍遥 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null

奔驰GLA

看来看去,陆风逍遥与奔驰GLA有点神似,自从前些年吃了官司,闹过笑话之后,这次陆风汽车似乎“改邪归正”了。

null

陆风逍遥长宽高尺寸大概为:4450mm*1850mm*1650mm,发动机采用福特1.5T,最大163马力,250牛米的输出,底盘还是采用陆风X5,X7传承下来的,只是由外援公司英国米拉重新调校。

null

福特技术支持的1.5T发动机 这也是目前技术实力不足的车企通用的做法,优点是:成熟稳定,放弃三菱专供的2.0T发动机似乎是个明智之举。

null

沿用x7底盘 图中能看到的是后减震做了调整 同众多国内同行一样,“借鉴”丰田Rav4

预计陆风如果想要赢得口碑和市场,不会再采用盛瑞变速箱组合,至少再这款车型上。外观上,虽有“师夷长技以制夷”的祖训传承,不过陆风还是学聪明了,不像之前人人泰那样照搬,不过情有可原,看到人家某城,某安等SUV卖的热火朝天,自己一个很早进入越野领域的,起了个早,赶了个晚集,自然心里不甘,加上乘用车技术储备不够,自然而然“借鉴”了其他成熟产品,呵呵!国产品牌,特别是温饱问题都还没解决,眼巴巴看着别人抄作业抄的风生水起,底盘,发动机,变速器,甚至外观都要借鉴他人,要发展,任重道远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