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10万辆!全球最好卖的五款车,选它们准没错!

2017年11月30日 18:48:53
分享到:
来源:云车最

很多网友认为,销量好不一定代表产品力好,因为区域性的数据有很多局限性,不具有代表意义。比如在中国市场,卖得好的大部分都是特供车,这些车型只是厂商投其所好,为中国消费者而开发的。但是,如果放眼到全球,那说法可就不一样了。一个车型如果能在全球市场上大放异彩,获得所有地区消费者的认可,那你还能否定它的实力吗?今天,不给大家吹嘘,直接拿数据说话,今年全球最好买的5款车摆这里,识货的就来选。

丰田卡罗拉(别人家的孩子)

累计销量:930347辆

发动机:1.2T 1.6L 1.8L

变速箱:5MT 6MT CVT

车身尺寸:4630/1775/1480mm

卡罗拉从面世至今,历经十一次换代,每一代车型都能获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说它是最成功的车型可能有点过,但“最成功家用车”这个头衔必定是属于它。一个车型发展得越久,那它的完善度就越高,所以你很难从一辆卡罗拉上挑出特别大的毛病,当然也没什么明显的长处,就是中庸到让你没有拒绝的理由。而且,卡罗拉双擎版本也是目前二十万万内,动力最高效的车型,这套系统集成了丰田近二十年来的心血,性价比相当高。

福特F150(美国人的五菱宏光

累计销量:787899辆

发动机:3.5T 

变速箱:10AT

车身尺寸:5910/2192/1992mm

在国人眼里,福特F150就是豪车,但在美国人眼里,这就是一个任劳任怨的工具车,就跟国内经常拉着家伙在工地上跑的那些皮卡一样。为什么F150能这么火,因为它是“美国的五菱宏光”。五菱宏光在国人眼里皮实耐操、空间大、又便宜,同样地,F150在美国人眼里也是一款能拉房子又能拉货的农用车。但不同的是,皮卡在美国与普通的家用车的地位是平等的,而在中国,它就只能乖乖地被列为“五类车”。不过,随着现在政府对皮卡的限制开始放宽,F150也开始慢慢地打入中国市场,说不定皮卡真的有可能迎来春天。

大众高尔夫(大众亲儿子)

累计销量:664086辆

发动机:1.2T 1.4T 1.6L 2.0T

变速箱:5MT 6AT 7DSG

车身尺寸:4259/1799/1452mm

高尔夫是欧洲乃至世界精品两厢车的代表,历代以来,大众都会把最新的资源、最新的技术、最新的平台赋予它。像GTI和R这些高性能车型,高尔夫一样都没少,可见它才是大众最亲的亲儿子。在圈内人眼里,高尔夫最大的魅力在于它那延续了43年的经典造型,情怀一直都在,而那充满德味的底盘质感也是一直碾压同级。

本田思域(本田运动的图腾)

累计销量:612316辆

发动机:1.0T 1.5T

变速箱:6MT CVT

车身尺寸:4649/1800/1416mm

高尔夫之于大众,正如思域之于本田。很多人可能不太理解,本田家族那么名声不小的车型,为什么思域偏偏是那个“宠儿”?在以前那个流行高转自吸的年代,第六代思域EK9 TYPE-R凭借着一手B16B红头机,碾压同级所有1.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上到185匹,一举让思域这个金字招牌响遍全球各地。直到现在,S2000和Integra灭绝了,NSX也变味了,唯独思域TYPE-R这个高性能车系还传承下来。

目前最新的十代思域从上市以来一直都处于加价状态,但即便如此,加价后的它依然是这个级别里最值得推荐的家用车!

丰田RAV4(都市SUV的先驱)

累计销量:608211辆

发动机:2.0L 2.5L 

变速箱:6AT CVT

车身尺寸:4600/1845/1690mm

RAV4和CR-V这对冤家,从面世至今一直都在争夺“家用SUV先导者”的头衔,但不管是谁,现在它俩的销量都已经为自己的实力证明。RAV4是一款获得中、美、日三大市场消费者认可的车型,它的产品力、设计以及各方面的细节都可以兼容全球三大汽车市场消费者的口味,足以见其强大。 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RAV4的空间表现非常出色,而且还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可靠性支撑,家用消费者还能有什么可挑剔的理由?

写在最后

看到最后发现,在国内销量表现逆天的车型,在全球市场居然没有一席之地?其实细心网友应该都发现,上榜的都是全球车型,而在国内卖得好的大部分都是特供车,它们虽然能讨得国人欢心,但到了全球市场就什么都不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