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就能拥有全景天窗 ESP,卖这么便宜真不敢相信?

2017年11月30日 21:00: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7万就能拥有全景天窗 ESP,卖这么便宜真不敢相信?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小董君

要说汽车上的配置能够让小董心动的并不多,ESP是小董必须要备上的,毕竟安全比钱重要,再就是现在非常上档次的全景天窗了,当然,这里的全景天窗并不是那些所谓的天幕,必须要可以打开的,不然朋友上车一开启,全露馅了!

偶然的一次机会,小董了解到了几款低价位的SUV车型,不仅配置丰富,而且都带全景天窗,难道现在的车真的这么便宜了吗?

北汽幻速S5

官方指导价:5.98-8.58万

动力系统:1.3T 1.6L

车型:1.3T手动豪华型

市场优惠:4000元

北汽幻速S5是北汽今年3月底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在上市之初让同级的对手紧张了一把,这车典型是来搞事情的,不到6万的起售价,而且1.3T车型6.88万起售,配置上也高的吓人。

除开入门版的标准型外,其他车型都配置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从豪华版开始就配置了全景天窗,这在之前是绝无仅有的搭配了。

不过,从市场的销量来看,这款车从上市到11月份仅仅销售了16717辆,平均每月销量仅有2000多辆,只能说,北汽高配低价的策略还是没有被市场认可!

从性价比上来说这款车确实很厚到,1.3T的动力比并不比1.6L的动力差,而且油耗表现更好,其次完善的配置以及全景天窗能够加分不少,但是在细节处理上这款车做的有点太差劲了,内饰部分满满的塑料感,而且大面积的采用了硬质塑料。除了这一点之外,在口碑上,幻速品牌的口碑,可以说是越来越低,甚至有消费者反馈售后服务团队不作为的现象!

也许是因为这款车销量不怎样的原因,小董也很少会关注这款车!

绅宝X35


官方指导价:6.58-8.88万

动力系统:1.5L

车型:1.5L手动豪华版

市场优惠:8000元

绅宝X35曾经火了一段时间,可惜现在已经少有人问津了!

在X35刚上市那会,市场上的全景天窗车型并不多,低价位可以选择更是少之又少,大部分还是像吉利帝豪GS一样的全景天幕,所以,X35市场热度被拉高,其次,这款车除开入门版车型外,其他车型配置对比同级又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比如说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甚至连胎压监测也配置了,亮点颇多!可惜的是,随着市场更多车型的到来,相比价格,消费者逐渐开始看重品质与口碑!

在今年,这款车月均销量3000辆左右,只能说,北汽的车子还需要提升,尤其是在细节处理上并不那么的优秀!其次,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的油耗表现并不是那么好!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48-7.58万

动力系统:1.5L

车型:1.5L手动豪华版

市场优惠:0元

这款可以说是市场知名度最高的7万不到就能买全景天窗的车型了,1.5L手动顶配才6.98万,配置齐全,而且处处针对国内消费者痛点出击。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悬浮触摸导航屏,倒车影像系统等,你想要的都有了!

从价位上来说,这款车并不及幻速S5厚道,而且空间表现也没有S5好,但是在细节处理上要比S5明显好不少,而且背后通用的技术支持,稳定性和可靠度也要高出不少,想必这也是510能够在市面上火起来的原因之一了。

这款车从上市以来销量一路狂飙,随着自动挡车型的上市,销量更上一层楼,突破4万的销量,站稳SUV销量榜单第二位,这是此前觉无仅有的神迹了,五菱旗下擅长产神车,真不是开玩笑的!

尽管我们会吐槽这款车的车标不好看,会说不那么精细之类的,但是从性价比方面考虑,这款车还是同级数一数二的了!

低价高配车并非每个都那么厚道,结合销量看看,其实还是可以看出一些问题的!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