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10万元要买辆车,这几款性价比最高!

2017年12月01日 07:45:44
分享到:
来源:查违章

年轻消费者一直是厂家争取的对象,尤其在10万这个价格区间,国产车和合资车竞争非常的激烈,粥多僧也多,这个级别的霸主别克英朗的月销量能达到30000多台,那么是不是别的车型就不值得购买呢?我们分别来看看启辰D60吉利帝豪GL、荣威360雪佛兰科沃兹是否能挑战别克英朗。

启辰D60

新车指导价:6.98-11.18万

优惠幅度:无

启辰D60的外观非常漂亮,官方称之为“风雕美学造型”,点阵式中网配合镀铬装饰的前大灯,整体给人一种硬朗的感受,在翼子板和后轮眉位置有稍稍的凸起的曲面,就像四条腿上健美的肌肉。启辰D60的轴距为2700mm属于主流水平。

内饰造型也是走的年轻前卫的风格,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内饰除红黑配色之外,还有黑白配色,视觉上跟人一种运动小清新感。启辰D60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通过手机端的“启辰云控App”来绑定车载系统,检测油量、查询车况、远程寻车、车辆设防等功能。

启辰D60的发动机是来自日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54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CVT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功率输出并不是很亮眼,仅仅满足家用,最大的优势就是油耗低,百公里油耗在6.5升左右。

吉利帝豪GL

新车指导价:7.88-11.38万

优惠幅度:1000元

帝豪GL自主创新性非常的高,在外观造型上终于找到了属于吉利的语言。回纹式中网搭配车尾部的小扰流板和腰线相呼应,使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协调,这在同级别中属于高颜值的代表。

帝豪GL的内饰简约而富有质感,中控台和仪表板都是软质材料,并覆盖了部分仿皮革材质,而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用的都是硬塑料。吉利GL的主动安全配置也很高,除了最低配车型都配置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

帝豪GL有两款发动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29马力)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33马力),分别都可以配置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调教还是比较平顺的,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只有在静止启动的时候会有很小的抖动,需要你仔细去体会。

荣威360

新车指导价:7.59-12.99万

优惠幅度:8000元

荣威360整体造型比较简洁,采用了倒梯形的镀铬中网,前大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中高配车型具有日间行车灯。全系没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这一点对于懒人来说有些不方便。

整个内饰也是比较简洁的,说好听了就是很清爽,说不好听就是比较简陋。仪表盘看起来有些科技感,使用蓝色做为主色调,配有两块单色液晶屏。除了旗舰版车型,其它款都是手动空调,但是全系都配备了花粉过滤的空调滤芯。

荣威360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16马力)的车型匹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6马力)的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功能,这一点还是比较实在的。

雪佛兰科沃兹

新车指导价:7.99-10.99万

优惠幅度:15000元

科沃兹是雪佛兰一款入门家用轿车,而且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它与别克英朗同平台打造,定位比英朗更低一些。科沃兹的外形设计风格很年轻,不会给人一种用力过猛的感受,看久了也不会觉得过时。

科沃兹的内饰跟外观一样都是年轻运动风格,线条造型丰富,中控台使用彩色装饰,和其它车型比起来要时尚很多。有一点值得说一下,就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而且手动挡车型没用ESC车身稳定系统,这个配置只有自动挡车型才有。

科沃兹全系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13马力)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老款别克英朗上面得到充分的验证,动力刚刚够用,而且非常的省油,开起来操控感也还不错,有一定的行驶品质。

别克英朗

新车指导价:10.99-15.09万

优惠幅度:20000元

新款别克英朗采用了飞翼式中网,相比老款的直瀑式中网,哪个更好看这个还是看个人喜好。LED前大灯内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并支持自动大灯开启和高度可调功能,而尾灯比较细长显得很秀气。

英朗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非常好;内饰板和仪表板虽然都是硬塑料,但是视觉上的豪华感是这几款车型中最好的。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支持手机映射功能还是挺实用的。英朗的后排空间刚好够用,并不是十分的宽敞,座椅也偏硬一些,而且也没有中央头枕。

别克英朗全系共6款车型,其中4款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125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2款搭载1.3T三缸发动机(163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优势在油耗方面,而抖动控制的也比较出色,比宝马要强。

总结:综合对比下来,别克英朗依然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销量说明了很多东西,最让人诟病的三缸发动机,别克英朗控制的也非常不错,这个需要你去实际去试驾。如果你对三缸机实在是讨厌,那么作为兄弟车型的雪佛兰科沃兹也是不错的选择,记住一定要买自动挡车型,千万别买手动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