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价车滚粗!3款高性价比SUV:是我不够骚还是你眼光高?

2017年12月01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每年有那么多新款SUV

上市发布、改款换代

却总有等车/加价的存在

要我说,都是惯的

这些年,国产品牌相继发力

出了不少精品好车

一方面抢夺了不少市场份额

另一方面也吹响了品牌向上的号角

这自然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3款

高性价比的国产SUV供选择

魏派VV7

指导价:16.78-18.88万

VV7是长城哈弗高端品牌WEY的首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全系共6款车型,动力总成为2.0T+7挡双离合变速器,6款车型中有3款普通版的VV7c,另外三款是运动版的VV7s,售价区间为16.78万~18.88万。

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入门版的豪华型无疑是最优之选,它拥有足够高且相当实用的安全和舒适配置,已经完全可以满足较高的城市家庭使用要求,没有必要再多花钱追求更高的档次。而对于预算充足、对安全和舒适要求更高的消费者来说,顶配版才是性能表现最全面的顶端产品。而在普通版和运动版之间,运动版明显是更贴近对外观时尚感要求较高的年轻消费者,为了更能彰显个性和年轻的外形设计多花两三千元也不算过分。

领克01

指导价:15.88-22.08万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领克01日前终于正式上市,最终指导价格为15.88-22.08万,比预售价低了不少。定价最高的车型:时间限量版售价22.08万,但因为只有1001台配额,已经售出了201台,所以大部分消费者能够买到的顶配其实是20.28万的那台。

在领克01这次上市的6款配置车型中,笔者认为17.88万元的2.0T两驱型Pro版车型性价比最高,也是最值得消费者购买的车型。因为它相比后面几款车型在配置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而价格上却实惠很多。而跟入门级的两款车型对比,2.0T两驱型Pro版多出了LED大灯、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雾灯、腰部支撑等功能,显然这些并不是1万元就能解决的。所以说,在6款车中这款车是性价比最高,最值得大家选择的车型!

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

传祺GS8全系共6个车型,装配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共有4个两驱车型及2个四驱车型,除最低配版本为5座,其余5款均为7座车型。

从产品特性看,7座大空间、有品质的用料、充沛的动力、充足的配置等特点,无一不针对家里人数多、追求性价比、对品质有要求的大家庭用户;而且,除了能让人们在城市中舒适的出行,配备四驱系统的传祺GS8还能够满足人们偶尔去非铺装路面“走走烂路”的需求。因此,与人们最爱用的对比产品汉兰达相比较,虽然产品力上的确有一些差距,不过令人满意的整体表现和它不高的价格,真的十分吸引人!

综合分析,推荐18.28万的两驱豪华智联版,该有的配置都有了,而且全办下来20万多一点,总体性价比很高。

P.S:你的第(下)一台车,会考虑国产高端吗?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