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神车还有两月就换代 下代速腾长这样?

2017年12月01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2号车手

在大众的家族里面,尽管有太多的套娃车型让我们脸盲,不过有一款车却是话题最多的,这就是速腾。

即便曾经的断轴事件让其名声大跌,它还是能卖得相当不错,在国内十多年来累计销售了1,893,962辆。而且它10月份更是凭借着32094辆的月销量冲到了轿车销量榜前四的位置。

null null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Jetta(国内速腾)的实车谍照,而且大众官方公布了一张全新一代Jetta车型(即国内速腾)的预告图,这款车将于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不知道大众粉们激动不?要买速腾是不是等新款呢?我们看看新车啥样。

熟悉大众车型的朋友都知道现在很多车型都是在MQB平台下生产,但是速腾还是老的PQ35平台下的产物,不过全新的Jetta会用上大众集团的横置模块化平台(MQB)。

null

现款速腾

null

全新速腾谍照

看它的前脸,明显感觉格栅的尺寸要更大了,视觉上也更宽了,这似乎就要摆脱大众的套娃脸。大灯组的设计也是很有运动风格。下方保险杠上的梯形开口设计,也给人很大气的感觉。

null null

侧面,从A柱延展到尾部的高腰线让其变得很凌厉,加上本身就很低矮的设计,真有点辣馒头(凌渡)的味道。尾部看起来很普通,但是这种小鸭嘴的设计给人CC的既视感。

据了解,新车动力方面或采用第三代EA888型2.0TSI发动机,进入国内市场后或搭载1.2TSI、1.4TSI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或者后续还会推出搭载2.0TSI发动机的GLI车型。

总结

最近,大众的Arteon已经被爆出在长春工厂生产了,如今这款神车也迎来了曝光。它类似轿跑的外形设定已经跳出套娃脸之外的全新设计,让人感觉到了份新鲜感。它会是国内速腾的改款或换代车型吗?2个月后,也就是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就会正式亮相了。

你看到未来的速腾也许长这样,这会让你对现在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神车作何感想呢?

【二号车手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