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款比一款“壕”!这些大7座SUV都将进入中国!

2017年12月01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家庭观念,喜欢带着一大家子人去享受自驾游的快乐。

或者,每逢周末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开车去郊外走走也不错。

再或者~就是小伟这样的人,单纯的喜欢大车,看着很“唬人”的那种。

总而言之,甭管出于哪种想法,现在各家车厂都已经发现这些端倪了,所以才会推出一些6座、7座甚至是8座的车型。

这不,在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多家品牌就各自推出了“大7座”SUV。小伟率先给大家找出了这么几款,希望在以后的国内市场中能见到它们的身影。

斯巴鲁 Ascent

座椅:“2+2+3”式7座 “2+3+3”式8座

特点:水平对置发动机 左右对称全时四驱

斯巴鲁Ascent基于SGP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是目前斯巴鲁的旗舰级SUV。

null

前脸依然是家族脸谱,六边形进气格栅+LED大灯的设计样式与傲虎比较相似。

null

Ascent的车身舒展、饱满,侧身的前后轮眉和高低腰线都非常明显。

车尾具有一定的厚重感,两个LED尾灯之间加入了镀铬饰条。粗大的后保险杠融入了黑色护板,排气是双边共两出设计。

null

内饰设计与斯巴鲁XV较为相似,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中控台依然是上下分体式液晶显示屏。

null

车辆功能上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前两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内饰氛围灯、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和分区自动空调等。

47210003cabd5ec6a821

座椅拥有“2+2+3”式7座布局“2+3+3”式8座布局,其中8座车型后车门的开启幅度最大可达75°,为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提供便捷。

472200034d8634d6a9bc

动力方面,Ascent将搭载一台2.4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4匹,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还配有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虽然Ascent是一台全新车型,而且目前也没有上市消息,但小伟认为,中国那么大的市场,斯巴鲁肯定是不会放弃的。

雷克萨斯 RX

座椅:“2+3+2”式7座 “2+2+2”式6座

特点:家族脸谱辨识度高 搭载混合动力

雷克萨斯RX 7座版车型正式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共推出两款型号,分别为RX 350L和RX 450hL。

472200034df4dd404f66

车身设计依然会延续现款车型,家族纺锤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配合凌厉的LED大灯后,很有辨识度。

472200034e4356cf4885

此外,长度加长至5000mm,因此看上去,RX会更加舒展。不过轴距没变,依旧是2790mm

47230000a6ccdf4575d1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面板通过隔板设计,与驾驶员一侧结合紧密,中控台上端是悬浮式液晶显示屏

null

座椅拥有“2+3+2”式7座“2+2+2”式6座两种布局,同时第三排配备有电动折叠座椅。

472500009ff2508704d6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3.5L自然吸发动机和3.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 QX80

座椅:“2+2+3”式7座

特点:大型SUV 第三排空间保证

英菲尼迪新款QX80的变动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

47240000a3f386feabf7

新款QX80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家族格栅,配合镀铬元素后,显得很精致。大灯也是全新样式,有点儿Q60的风格,光源为LED材质。

47250000a0800e63987c

侧面车身基本没有变化,高大的车身很有气势。

47210003ce3446db3543

车尾主要对尾灯部分进行了升级,两侧尾灯之间加入了一根长长的镀铬饰条,同时取消了牌照框下部的镀铬元素。

47240000a5dee3675867

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一致,还是那么“古老”。中控台、仪表盘、方向盘都是很传统的设计。

幸好,内饰工艺出色,采用了大面积车皮革包裹。

4722000351e8f6a54896

座椅采用“2+2+3”式7座布局,基于大型SUV的身躯,第三排空间要比前两台车型出色一些。

47240000a695c7f905c8

动力方面,官方没有提及,不过很有可能会维持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马力398匹,最大扭矩5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自动变速箱

GMC YUKON DENALI

座椅:“2+2+3”式7座

特点:美式肌肉风格 10AT变速箱

GMC YUKON是一款大型SUV,此次洛杉矶车展带来了YUKON DENALI的新款车型。车身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美式肌肉感在这台SUV里表现的非常明显。

47230000abfe8d83cb41

全新进气格栅采用了新样式,官方表示这将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

47230000ac38a2ab8303

尾部比较简洁,D柱采用了熏黑设计。

472200035415b9b9e32b

内饰线条粗犷,中控台上的各个功能区都非常明确。

null

座椅采用了“2+2+3”式7座布局。

null null

动力方面,YUKON DENALI继续搭载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马力426匹,最大扭矩623牛·米。

传动系统将会匹配由福特和通用共同研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喜欢哪台7座SUV?尽管说出来,表害羞~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