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就上当!这4种车绝对不能碰,懂车的都知道!

2017年12月01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红飞说车

买车的时候,大家普遍都想找一款自己喜欢的,但却没有了解过,什么样的车不能买。老王想告诉大家,下面这四类车,非常不建议入手,起码就个人而言,绝对不会选择。

刚上市新汽车

null

这里所说的刚上市新车,不是指换代或者小改款的车,而是指那些全新上市的车型或者新汽车品牌,这类车没有经过市场和车主的双重检验,首先质量方面我们就没法确定。很多时候,汽车作为一个复杂的“大件”,刚出场的时候都存在不足的缺陷,厂家为了不影响声誉都会暗地里召回,然后改进。所以,我们坚决不做小白鼠,毕竟一台车对许多家庭来说,都是一辈子的大事,十几万不是小钱,谨慎点好。

小众的车

null

买车肯定会遇见这样的问题,看到一款车优惠很大,问了朋友也都说这车不错,但很纠结,因为它是小众车,该不该买?其实,对于这种小众品牌的车,4S店肯定少,所以保养维修价格就比较高。如果车坏了,需要换个零部件,小众车本身零部件存储就少,进货很难等,少则一个星期,多则一两个月都是有可能的。最后,小众车本来就很少人考虑收入,所以二手车也卖不上价,一旦觉得车性能不行,想转手,那都是很亏的。

二手豪华车

null

相信你身边一定很多这样的人,明明预算不高,但却想着入手二手宝马奔驰,他们觉得这样才有面子。可一入手就后悔了,对于这种二手豪车,不高的预算,只能买一台年份久远的车型,买来结果是小毛病不断,而且面因为国标问题,面临限行甚至报废的危险,太不值得了。

吹技术先进的车

null

随着时代发展,越来越多高科技运用到汽车上。什么无人驾驶,什么超大液晶屏,先进技术一大堆,看起来是很爽,但老王并不建议你买这类车。技术先进是一回事,质量方面又是一回事,这些新冒出来的高科技,根本没有经过时间的检验。电子产品是非常容易坏,一坏就得修,修就得花钱,而且电子产品不是说你修一次就高枕无忧,修了一次绝对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然后烦到你不想修了,所以没必要追求那些高端科技,还是等等时间的检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