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终于使出洪荒之力, 最美SUV已赶来, 魏派领克的日子不好过了

2017年12月01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娱车圈

说起奇瑞,可能大家对这个品牌的情绪都是“又爱又恨”,很多人对于奇瑞的技术储备赞不绝口,甚至给出了“中国版本田”的称号,确实奇瑞在研发投入上毫不手软的做派确实令人称谓,同样的在产品的营销方面,奇瑞这个“偏科生”与吉利、哈弗等相比确实比略显尴尬,而带来的后果自然是销量日渐疲软,甚至不及众泰、陆风等,但深究其原因,奇葩的外形与紊乱的产品布局是其难以崛起的主要原因。而全新SUV EXEED TX则有望实现逆袭。

从网络上流传出的炉路试车来看,奇瑞EXEED TX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令人眼前一亮,X型的网状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的亮条装饰使前脸非常具有运动感,而两侧大灯则被一条LED光带连接,并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非常具有设计感。

新车侧面有一些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车身尺寸上4664*1872*1685mm的长宽高带来2697mm的轴距,与同级别的魏派VV5、领克01处于同一行列.

车位层次感较强,并采用试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尾灯,造型上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相比于以往的奇瑞车型,EXEED TX的内饰发生了质的改变,整体造型简约大气,布局合理,电子档把造型短小精湛十分吸人眼球。动力上,奇瑞最强的1.6T发动机也没哟拉下,此外还有一款1.5T插电式混动系统。1.6T发动机拥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为190马力/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320牛·米。而1.5T插电式混动车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7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面对魏派、领克,吉利似乎总是慢人一步,不过“好饭不怕晚”,奇瑞EXEED TX来了魏派领克的日子还会好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