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爆款已成事实 15.88万起的领克01选谁不吃亏?

2017年12月01日 21:17:2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爆款已成事实 15.88万起的领克01选谁不吃亏?


流量党请放心看,只需1.4兆





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最新一期的《这车怎么买?》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领克旗下的首款车型,领克01

Q1:车型背景简介

11月28日,领克01终于宣布正式上市,而在这之前的预售仪式上,短短137秒内,6201辆领克01就被预订一空,由此可见,大家对这款全新的高端合资SUV还是非常认可的,而从这次公布的2.0T车型售价区间来看,也在原预售价格的基础之上给我们来带了不小的惊喜。


Q2:车型售价区间?

领克01根据不同人群的偏好,将车型划分为了四个版本,其中 纯Lite为全系入门版本车型,售价15.88万,型/型Pro版本售价分别为16.88和17.88万,耀Pro版本售价为18.28万,而顶配车型劲Pro售价则超过了20万,达到了20.28万,这四个版本中只有劲Pro为四驱双离合器车型,其它三款均为两驱+6AT版本。


Q3:销售主力车型是哪款?

根据配置划分来看,虽然纯Lite属于低配车型,但配置却也不乏亮点,诸如双液晶屏、ESP动态稳定系统、双区控温空调等皆为标配,但缺乏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也暴露了其在舒适性方面的明显短板,而四驱顶配车型一方面价格偏高,另外城市驾驶四驱利用率较低也注定不会是销售主力,真正承担起“走量”任务的就落在了型/型Pro这两款车型上。


Q4: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首先我们来看看型版,在售价方面相比入门版纯Lite高出了1万元整,而在配置上则明显补齐了短板,增加了车顶行李架、真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式刹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倒车影像、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电加热以及头部气帘,轮胎规格也升级为235/55 R18,可以说用1万元的成本换来如此全方位的升级那是绝对聚划算的选择,从日常使用的角度来说,领克01型版车型的购买指数应该是全系车型中最高的。


而型Pro作为比型更高阶配置车型,在售价方面又有了1万元整的价格提升,而在配置上也同样是针对高级主动安全功能和豪华舒适性功能的升级,其中较为重要是ACC自适应巡航增加了排队功能、AEB主动刹车系统增加了行人识别,并且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系统,另外还具有LED远近光大灯、电动后尾箱门、燕飞利仕10扬声器音响系统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如果您更追求配置的整体高级感、那型Pro版车型同样值得购买,其实型/型Pro这两款车型的性价比都很高,至于选哪款车型那就要从您的预算出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