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超凡智高一筹 全新绅宝D50打造满分汽车生活

2017年12月01日 19:57:38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颜值超凡智高一筹 全新绅宝D50打造满分汽车生活

桐乡乌镇,以其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学者巨匠辈出,被奉为东方美学圣地;当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到来,这座小镇又因为拥抱互联网而成为一个呼唤智慧未来的桥头堡。不久前,在这座美与智慧之城的见证下,以“颜智双全”而著称的全新绅宝D50正式登场,以其倾力打造的专属红,璀璨了整个水乡夜空。


领衔新一代产品

为消费者带来幸福感与安全感


作为北汽绅宝新一代的首款战略之作,全新绅宝D50共有7种颜色、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9万元-9.69万元,开启了北汽绅宝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于打造超值产品的新时代。


“北汽自主品牌新一代的产品就是要以‘制造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车’为核心标准,打造大美设计与人工智能完美融合的迭代产品,开辟北汽自主品牌创新发展的新纪元”,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在活动现场表示。


全新绅宝D50的发布会现场,“颜值”和“科技”的光芒,随处可见。“颜值”阵营的代表选手,是一位全球排名前二十的设计大师——北汽设计总监罗威(Lowie Vermeersch)。在他的操刀下,北汽绅宝OFFSPACE概念车曾获世界知名汽车杂志《CAR STYLING》优秀概念车奖,刷新了中国汽车设计水准的新印象。而“科技”基因,则集中体现在全新绅宝D50所搭载的新一代强大的智能交互系统、智能驾控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绅宝D50将“定价权”交给了现场每个人。打开手机、扫二维码、输入自己的期待售价……然后将一切交由后台大数据运算决定。


在活动现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正式宣布HOME+战略启动,全新移动平台“绅宝之家”首次亮相。而随着运营体系、智能化应用的完善,HOME+将给绅宝粉丝持续打造愉悦体验。将用户维护上升至企业战略高度,在自主品牌中实属罕见,这也标志着绅宝品牌全面进入用户营销时代,体验和服务正迎来全面大升级。


满分家轿

全新绅宝D50刷新“颜智新高度”


“满分汽车”是什么样?或许我们很难给出量化的标准。但全新绅宝D50集合颜值、智能、品质于一身,必定会给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满分汽车生活”。



全新绅宝D50树立起A级家轿颜值“新标杆”。聚合“大都之美”设计理念、OFFSPACE设计语言,全新国际化前脸,“北”字飞行翼无限延展,融入凌厉大灯,前瞻性家族设计,尽显大气磅礴。灵动车身线条,“中国绸”质感的光感曲面,溜背设计行云流水,勾勒精谨黄金比例,令人一见倾心过目难忘。



全新绅宝D50的“智能新高度”,则在于更为聪明的“私人助手”式服务。全新绅宝D50语音系统擅长识别十几种方言版本普通话,实现人机轻松对话。得益于车辆搭载的BSD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行车记录仪、360全景影像、环视系统,全新绅宝D50的驾乘更为安心。



“满分汽车生活”,自然离不开舒适。全新绅宝D50坐拥超长轴距2670mm,搭载主驾六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系统,车舱犹如一个移动的客厅。


最让人惊喜的,还是全新绅宝D50的给力销售政策。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北汽绅宝还专门推出四重尊享礼包,把购车、养车、用车一切考虑周到,带来贷款免息、超长质保、免费流量、无忧置换等优惠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