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SUV百公里油耗4.8L,不用充电,配抬头显示功能,月销过万

2017年12月02日 10:40:38
分享到:
来源:购车视界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用车成本是必须要考虑的一个方面。当然,说到日常用车成本,主要还是油耗。也许有些消费者觉得纯电动车省钱,因为不用加油,充电就可以,电比油便宜。这个想法固然没错,但是纯电动车续航里程是个大问题,而且配套设施也不完善,很多消费者并不愿意购买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一样,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短,一旦用纯油模式驾驶,则会产生更多的油耗。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它不用充电,百公里油耗为4.8L,这款车就是本田CR-V,目前它的月销量都在万台以上,很受市场欢迎。

车身尺寸方面,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是4585/1855/1679mm。轴距略有增加,达到了2660mm,使其内部空间上有更优秀的表现。造型方面,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内部。本田家族标志性的粗壮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进气格栅,同样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整体感非常强。CR-V混动版车型与汽油版车型在前脸有细微差别,这个差别主要体现在进气格栅上,混动版车型中网的下部采用的是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汽油版车型则采用的是黑色钢琴漆材质。CR-V的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更加精致动感,同时还采用了LED光源。在雾灯区域全新CR-V也有所变化,雾灯位置相比现款更为靠下,同时还采用了LED灯源。而混动版车型雾灯区域镀铬边框和燃油版车型也有不同。

内饰方面,CR-V整体造型基本延续老款车型,不过在精致度和配置上有了很大提升。CR-V搭载了大尺寸悬浮中控液晶屏,其中的多媒体系统集成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并且除了常规功能外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中控台的正面采用了多种材质来进行搭配,除了大面积的搪塑材质外,还有少量的黑色钢琴漆饰板和木纹板,提升了档次感与层次感。另外,CR-V还采用了和十代思域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在功能和质感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配置方面,CR-V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全景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12V电源接口、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控制屏、电动尾门等。安全配置方面则提供ESP、HUD抬头显示系统、LWC盲点显示、360°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和防碰撞系统等。

油电混合版CR-V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CVT”变速箱、锂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5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