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 四座版!

2017年12月02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小崔说车

在以前还没开始盛行SUV的年代里,可以说富豪们的座驾跟轿车脱不了关系,但今时不同往日了,高高在上的坐姿和宽大的乘坐空间更深得他们心,所以富豪们也开始不约而同地爱上SUV车型。只是说到与豪华挂钩的SUV,路虎是不得不提的其中一个。我们都知道揽胜是路虎的旗舰级车型,抛开性能先不说,其主打的豪华性在SUV界的名气也是数一数二。不过,人类的追求是无止境的,路虎也明白到揽胜的豪华性质远不止于此,于是带来了更顶级的新款揽胜SVAutobiography,新车也将会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中亮相。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了新款揽胜SVAutobiography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新款揽胜加长版车型打造,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更加豪华的设计,同时,新车将亮相于本届洛杉矶车展。

和普通版揽胜不同的是,揽胜SVAutobiography是一款加长版车型,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宽裕的乘坐空间。后排配备了独立腿部支撑、大尺寸后排显示屏、小桌板以及按摩座椅等,其目的也只有一个,为乘客带来最高级别的待遇。而在内饰的用料上,新款的揽胜SVAutobiography比现款车型要更加豪华。

外观方面,新款揽胜SVAutobiography的前脸造型变得更加精致了,车头大灯也发生了变化,并且提供LED、LED矩阵式、LED像素和激光像素大灯四种不同的选择。侧面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的最大变化也仅仅是在尾灯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

没有一定的性能,还真的推不动像揽胜这样的大块头,更何况这是加长的车型,那么自重也肯定增加了不少。所以路虎就为新款揽胜SV Autobiography准备了一台5.0L V8机械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而0-96km/h加速也仅需要5.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