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骏5欧洲版新车型上市 售8.88-9.88万

2017年12月02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风骏5欧洲版新车型上市 售8.88-9.88万

[

日前,长城汽车宣布风骏5欧洲版柴油进取型大双排4D20D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包括2款车型,其中两驱车型售价8.88万,四驱车型售价9.88万元。相比现有风骏5欧洲版柴油进取型大双排,此次上市的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4D20D型2.0T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提升,传动系统也由5MT变速箱升级为6MT变速箱。

风骏5欧洲版新车型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欧洲版柴油两驱进取型大双排GW4D20D 8.88
2.0T 欧洲版柴油四驱进取型大双排GW4D20D 9.88
 58车 www.58che.com

风骏5欧洲版新车型上市 售8.88-9.88万

风骏5欧洲版新车型上市 售8.88-9.88万

【配图为汽油版车型】

此前,风骏5欧洲版柴油大双排进取型(含两驱/四驱)搭载的是GW4D20E型2.0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次新增的新车型在上述进取型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与其余高配车型相同的GW4D20D型2.0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4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15牛·米,并且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