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8座,这款全新SUV让汉兰达、途昂提心吊胆!

2017年12月02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目前,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向中大型SUV进军。这不在刚刚开幕不久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带来了旗下全新车型 —— Ascent,新车出自斯巴鲁全新SGP平台,定位中大型SUV市场。斯巴鲁Ascent将于2018年夏季上市,作为一款超级实用的8座SUV,未来进入中国市场后必定拥有不小的关注度。下面大咖就来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近5米的大块头

斯巴鲁Ascent采用斯巴鲁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相比之前发布的概念车而言,前脸的变化比较明显。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营造出较为霸气的形象,整体的前脸造型和上一代傲虎车型很相似,属于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

在侧身部分,Ascent量产版保留了概念车的腰线,但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在车身尺寸方面,斯巴鲁Ascent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30/1819mm,轴距达到了2891mm。和我们较为熟悉的丰田兰德酷路泽以及大众途昂相比,其实并不占优势斯巴鲁Ascent要小一些。

斯巴鲁Ascent的尾部设计就比较中规中矩,和森林人、傲虎的设计比较类似,一看就可以明白是斯巴鲁的风格。大咖觉得如果能采用贯穿式尾灯就好了。

8座布局讲究实用

斯巴鲁Ascent与新一代的斯巴鲁XV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语言,也代表着这种简约而实用的设计风格将成为斯巴鲁SGP平台新产品的一大亮点。车内配色方面,新车内部首次采用了黑/米/棕三色搭配。

作为中大型SUV,斯巴鲁Ascent最让国内消费者喜欢的肯定是可选的7/8座布局。7座版车型采用了2+2+3式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中央过道较为宽阔。在8座版车型上,后车门最大75°的开启幅度也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便利,对于7/8座车型最麻烦的一点就是进出第三排。

在配置方面,Ascent全系标配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带有新4G LTE Wi-Fi和斯巴鲁Starlink互联系统。还配备全景天窗、8个USB接口、可以放置19个标准水杯的储物空间、三区自动空调等等,对于一家人出行、短途旅游的话非常适合。

熟悉的水平对置+全时四驱

说起斯巴鲁车型,大家肯定会想到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Ascent自然而然也不例外,Ascent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4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4Ps,峰值扭矩376N·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大咖点评

如今SUV的市场竞争已经慢慢从紧凑型向中大型过度,斯巴鲁Ascent在洛杉矶车展的亮相毫无疑问将来在市场竞争中将是强劲的选手。如果明年能够顺利引入国内市场的话,将于主流的中大型SUV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