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锐界自称为王者SUV之师,销量惨遭众泰T700吊打,跌幅超过21%

2017年12月02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及长安福特,大伙儿势必会想到“进无止境”这个词,其中高大上的意味不言而喻,更打出“安全口碑”,让广大消费在交口称赞。只不过在后来的市场表现中,长安福特的产品品质愈发令人失望。除了动力弱鸡的福睿斯外,旗下其他车型均出现了许多质量问题,甚至断轴,以至于销量出现大幅度的下滑,2017年10月份销量为8.23万辆,同比下滑6.32%,甚至不如众泰T700(10月份销量10006),截止至10月份累计销量64.18万,跌幅超过13.9%。

null null

只不过,长安福特始终坚持自己是SUV王者,更声称“实力铸就王者地位”,如今看来,是名副其实还是自吹自擂呢?

null

空有一手好牌,却惨遭全民吊打

在锐界最火的时候,中国中型SUV市场才刚刚起步,先手必胜的生存法则让其尝到了不少市场的甜头,不过随着中型SUV市场的逐渐成长,锐界的优势也逐渐缩小,甚至消失。

锐界的对手实在太多了,对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的车型也更多了,因此就算和对手平手也是一种失败。这无疑让锐界不再处于首选的地位。就以其2.0T的车型来说,20万-30万的价格区间里可以买汉兰达、昂科威、途观L。退而求其次,还可以选择国货精品传祺GS8、WEY VV7,甚至还可以选择众泰T700。

null

在对比中我们发现,锐界的身形尺寸和实际看尽体验只是比途观L、昂科威略大一些,在其他方面则是毫厘之差,并没有办法全面碾压主要对手。而在动力上,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只能说符合主流水准。相较之下,VV7达到了360N·m,昂科威则达到了400N·m当前这一同级最大值。更重要的是,锐界在配置上对比其主要竞争对手,尤其是以性价比、配置、舒适性为卖点的传祺GS8和WEY VV7时也完全不具备优势,再加上“合资品牌”四个字不再具有含金量和权威性,自然而然使消费者另做选择。

null

不仅如此,途昂的横空出世也让锐界的市场受到一定的冲击,使得锐界2.7T车型在40万左右的SUV市场不再具备优势。对比途昂,锐界基本上是出于弱势的状态,无论是车身大小轴距长度、空间体验,还是最大扭矩、四驱模式、油耗表现无不处于下风。原本想打一波跨级竞争,结果反而被局限在夹缝之中。

null null

可以说锐界起了早,摸了一手王炸,却没有将至大好,以至于让越来越多的对手蚕食掉自己的市场。

质量问题频发销售欺诈,福特玩死锐界?

当然,锐界不在成为“唯一选择”另一大原因莫过于长安福特的家族病和锐界自身存在 问题。首先自然是扑朔迷离的几起断轴事件,虽然福特官方回应为“遭到猛烈撞击”,但让不少网友和消费者多多少少有些心有余悸。

 

null

与此同时,网络上对锐界的投诉也是层出不穷,其中最多的莫过于天窗漏水、车身漏水、发动机漏油、变速箱和发动机异响……有部分车主要爆出锐界出现了自燃的情况,其中一位车主提车仅23天就被烧成一堆废铁,可长安福特面对车主的维权时则摆出了“教科书式”的耍赖,让车主有苦难言。除了车辆质量问题备受诟病外,对销售人员欺诈销售、承诺不兑现、欺骗消费者购置税、装潢费、获得奖励不兑现的投诉也不在少数,这些时间无不让福特和锐界的口碑大幅下滑,与其说长安误了福特,还不如说福特自个玩死锐界。

null null

林林总总的问题,可以说让长安福特这“SUV王者”的称号显得子虚乌有,加之翼虎和翼博的持续下滑,使得长安福特SUV阵营愈发显得无力,逐渐沦为被全线吊打的局面。2018年还将有许多全新的SUV车型粉墨登场,届时,锐界能保证目前的市场状态已然是不以,还谈什么称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